峇里島四月物語-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四月物語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小貼士】
在villa,早起打開窗子,各種的鳥鳴聲,甚是動聽!總體而言villa米有想像中的那麼值得期待,不過新鮮感最重要!冰箱裡有喝的,還有速溶咖啡(免費)。當地的水不能飲用,據說喝了會鬧肚子。洗澡、遊泳時也要多注意吧,感覺水很滑,有很多蟲卵?!不知道外國人來中國,導遊會怎麼介紹中國的水質?!

【解說】我們住的villa是AB套間,一個小院兒、一個小泳池。整個別墅區地方很大,到lobby門口領一輛單車,就可以穿梭於各種的小巷之間。騎累了下來餐廳吃碗麵或者回屋喝一杯咖啡,還可以陰天的時候到小泳池裡戲戲水,挺愜意。
【解說】villa餐廳地勢很高,遠望能看到低谷裡吃草的老黃牛(印尼語叫Sapi,導遊教的),天氣好、起得早還能在餐廳旁的泳池遊兩圈,人多了就成煮餃子啦。吃的沒什麼特別,咖喱也沒品出啥門道,服務員的態度倒是沒得挑。


小貼士】
峇里島的酒店介紹有中文、日語、韓語、英語……各色版本,在酒店lobby一角自取。我們去的時候中文版本的小格子總是空的,說明國人很多呀~~服務生大多能聽明白簡單的英語對話,口音比印度人要輕。實在不行,像我一樣,帶著文曲星走南闖北都不怕。


解說】到的聖泉寺的時候是大中午,太陽真的很毒辣。如果不堵車可能會好些吧,沒辦法度假聖地嘛~~~聖泉寺進出是要給小費的,請香火積德。我們去的時候正趕上當地一群人祭祀,導遊巴裡裡提醒不要站到正在祭祀人前面,走路要小心,不要踢到旁邊的祭祀品。

當地的導遊人很有親和力,但是貌似專業不是太好(國內導遊對景點的歷史、典故倒背如流,峇里島當地的導遊貌似不走這個路線,給遊客自己想像發揮的空間很大),碰見我這樣問東問西的人,導遊巴裡裡會說,哦?你聽到XXX的故事是怎樣的?我就把書上、網上看的靠不靠譜的全都說了,然後巴裡裡說,對,我這裡還有一個版本,我倒~~來這裡求正解實在是挺有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