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8月5號第一天:在門口右邊的taxi站拿我們酒店的地址給他們,交了大概97,000RP盾坐的士去我們的酒店Novotel Nusa Dua Bali峇里島諾富特努沙杜亞酒店)。路上有點塞車,大概半個小時終於到了酒店。進入Nusa區的車輛都要進行安檢,裡面很大,像個高級小區。不同的是裡面都是一家家五星級酒店。我們酒店旁邊就是君悅,對面是排行第一名的Ayana。果然大廳很氣派!到了酒店才九點半,check in之後要兩點才能去房間,酒店告訴我們每個小時都有免費巴士可以到酒店附近的shopping mall,然後我們十點就去了Discovery Shopping Mall逛街。呵呵,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本來和B很困的,但女人一碰到逛街就精神了。其實就是SOGO,但跟香港的SOGO不一樣,牌子都沒見過,但就一層不是特別大。B買了裙子,因為盧幣不夠,在SOGO裡面兌換了100美金。這裡能換到920,000RP盾SOGO門口是一間間餐廳(都是西餐廳和日本料理),還有很多服裝店和做SPA的店。果然像網上說的每家店門口都好多祭祀用品,行走時要留意路上的祭祀用品,千萬不可踩踏。

酒店的車要1點才有車送我們回酒店,然後我們1點就回去,這是我們的房間7206號房 房間裡的陽台,風景一般,對面是工地。

房間浴室還大過房間,有單獨的兩個小房間,一個是花灑,一個是廁所。牙刷毛巾都齊全。


房間蠻大,床很舒服。

酒店大廳(有free wifi)睡了個午覺,就坐酒店車去回早上逛過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吃晚飯。
大概花了200,000RP盾左右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