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六天五夜遊(2012年8月5-10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裡的餐廳都差不多,很多家都有free wifi。我和B沒看清楚選了這家沒有wifi的,但東西味道不錯,氣氛也不錯。


晚上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晚上這邊風蠻大還感覺蠻冷的。回酒店的免費巴士,晚上最後一班車是九點,吃完飯逛了一會我們就回酒店了。就這樣過了休閒的第一天。8月6日在峇里島的第二天:在酒店裡吃完早餐(Novotel早餐時間到10點半),之後回房間。剛好碰到酒店的工作人員在幫我們收拾房間。三個男的同時在我們房間收拾房間,害得我和B在房間有點無奈。收拾完之後我就一人給了他們1元美金。然後拿完東西在酒店大廳叫的士。(酒店叫的的士都是淺藍色的士)中午我們去了南灣玩水上活動,南灣的遊客很少。感覺到處都很安靜!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店,然後每人共花了90美金玩拖曳傘和深潛漫步。在下車前我們問了的士司機南灣去金巴蘭要多久,然後跟他講了價,花了300,000RP盾。他在南灣等我們然後車我們去金巴蘭之後送我們回酒店。玩深潛漫步的時候會提前讓我們看一個英語視訊,告訴我們注意事項和教我們一些手勢方便在海裡和教練溝通。看完視訊後就換衣服把所有東西都鎖在櫃子裡。教練開船開到海中間他們搭好的一個地方,然後在那裡換鞋延著樓梯下海。在海裡教練會一直在旁邊陪你,一直擺手勢問你是否OK!可能是因為我們潛得不夠深,沒有看到很多很特別的魚。就看到一兩條,走了半個小時後我們就上去了!對比起來還是覺得拖曳傘好玩很多!看到有人玩那個fly fish,感覺也蠻好玩!可惜我們沒去玩!深潛完後回到海邊,南灣大中午但風很大,我和B都冷到起雞皮。
然後在南灣的一家餐廳吃午飯,我們都不餓只是覺得很冷。點了兩碗湯。呵呵,沒想到鹹到我和B兩個人都喝不下去。坐了一會本來想在南灣附近逛逛,沒想到我們一出去,司機就在門口等我們,我們不好意思要他等太久只好上車去金巴蘭海灘。司機車我們去了一家餐館門口,我們就在這家餐館喝東西。剛一出餐館看得我和B兩人超興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