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年一家五口峇里島自由行攻略-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3年新年一家五口峇里島自由行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然後去逛海豚廣場,我們住的地方離海豚廣場很近,走路5分鐘,從路上或海灘都可以走到,所謂的海豚廣場就是有個海豚的雕像,然後旁邊都是酒吧、紀念品店舖,我們走了一圈,選了個盡頭的看著很乾淨,又臨海的餐廳,一邊看著大海一遍吃晚飯,點了啤酒、冰激凌和正餐,才花了91000RB,很便宜,這家店不收稅不收服務費,而且還有免費無線網。很不錯。

D4(1月4日):
一日三餐:
l 早飯:酒店免費提供;
l 午飯:某個山的山頂餐廳(WAEUNG KOPI BUKIT HEXON)(88,000RB,約73元)
l 晚飯:超市購買食材,自己回酒店煮的
行程:上午出海看海豚、餵魚、遊泳;下午gitgit 瀑布,草莓小站,百度庫女神廟,海神廟看落日
住宿:金巴蘭 HeavenHill Villas(125美元/晚,家庭間,200多平米山間別墅,帶私人泳池和廚房,最多可入住4成人1嬰兒)

早上5:45,出海看海豚,海豚的預定也是司機事先幫我們定好的,每個大人13美元,孩子不要錢。一家人剛好一條船,看熱帶魚餵魚是我們後加的,每人5美元。我們覺得讓孩子多接觸接觸大自然,看看,這個錢花的值,老公帶著孩子還下到海裡去玩兒了會兒魚,要是自己有潛水設備,可以直接下水浮潛,還是比較好玩兒的,想在海裡玩兒多久就玩兒多久,船夫隨時陪同。




這個季節是海豚的淡季,我們開始只看到1、2只,我們的船夫是個經驗豐富的人,他帶我們往深海走了很久,繞了好遠好遠,他說這些地方都是他認為會出現海豚的地方,後來我們果然看到了成群大批的海豚,很壯觀,很好玩兒,船夫會追著海豚跑,特別有意思。
我們在海裡玩兒到9:30多,回來洗洗,吃早飯,這邊餐廳的早飯是到10:30的,然後帶著兒子遊泳,收拾東西,讓司機12:00來接的我們。
路上還是一路山路,一個小時左右到了瀑布,瀑布很不起眼,路邊有個口進去,如果不是當地人,肯定找不到,但進去很美,梯田配著瀑布,門票一個人5000RB。還是很值得看的。



從瀑布出來到一個山頂,有很多很多的猴子,但是司機說這些猴子比較野,會抓人,我們就隔著車窗扔出去很多零食為它們,很好玩兒,上山一點兒,司機推薦了個餐廳,環境不錯,也有觀景玻璃窗,可以看山谷,對面還有美麗的大湖,這個餐廳也很乾淨,很好,4個人才吃了88000RM,約人民幣70多元。在這裡我們還嘗試了一種烤餅,裡面帶香蕉草莓餡,上面澆著朱古力汁,非常好吃。
吃過飯,開大概1小時到了草莓小站,這裡簡直就是孩子的天堂,非常美麗愜意的大公園,很多鐵質的遊樂設施,就像80年代我們小時候在公園玩兒的那種東西。這裡的鮮搾草莓汁很純很好喝12000RM一大杯,很值。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