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軍訓在即,防曬軍規7條≥∞ | 台灣美容網

 

A-A+

∞≤大學軍訓在即,防曬軍規7條≥∞

2012年06月1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麼樣才能讓你明白,防曬品早不是那種黏膩膩、白糊糊、塗上就會變成陽光下白嫩小男人的東西呢?現在我們就拿出證據,說明以下這些瓶瓶罐罐,如何讓你擁有健康男人味。


  1 男女有別:最好選擇專為你們設計的防曬霜,它們一般都採用乳液凝露型質地,流動輕盈,輕薄貼合肌膚,不黏膩、不泛白、易延展,特別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另外這些產品的包裝簡單利落,也讓你在使用時產生定制護理的愉悅感受。
  2 防水特攻:突出防水性能的防曬品最好只在游泳等戶外水上活動的時候再用,因為這類產品多為油包水乳化型,用起來會有喘不過氣的油膩感,易使皮膚呼吸不暢,所以最好不要當作日常防曬品。
  3 備戰備荒:如果你經常出門前才想起要抹兩下,防曬效果只能是大打折扣的,因為防曬霜一般都含有化學吸收劑,需要與皮膚中的蛋白質結合後才能起到防曬作用,所以你需要在臨出門前半小時就塗好。
  4 彈藥充足:在防曬霜的用量上,大男人通常表現得還很小氣,只蘸綠豆粒大小充數。記得在這個問題上可要火力充足,防曬品至少要塗抹0.5毫米的厚度才能有效果,否則容易功敗垂成。
  5 精準射擊:防曬品上的SPF值是阻擋UVB(讓肌膚曬傷)的功效值,PA則是針對UVA(讓肌膚老化)的,所以如果你不怕衰老只怕曬傷,可以關注SPF值大於關注PA值。

  6 嚴密防禦:不要以為早上出門前塗上防曬,一天就萬事大吉了。長時間戶外活動以及室內紫外線都讓肌膚面臨嚴峻的考驗,只有及時補塗做好防禦,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7 堅壁清野:使用防曬品不用按摩,也不用拍打,但切記回家後要選用深層潔面產品給皮膚做徹底清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