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Bali-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Dream Bali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航班:選的是印度尼西亞鷹航,早去晚會,到達北京是17號一早,時間還不錯。
機票是在9月出的,價格3800往返。不能改退簽。鷹航的服務還是非常不錯的。
機場:在雅加達轉機,機場很小,回程的時候有個比較小的免稅店。有化妝品煙酒等。
峇里島機場更小,設施也更舊。但回程的時候有免稅店,有些奢侈品免稅店。
注意的是:在峇里島詢問警察是很不靠譜的事情,一直讓我們去國內航線,因為是在雅加達轉
機,但實際還是要去國際線的,還是要找鷹航工作人員問清比較好。
簽證:峇里島是落地簽,我們是在雅加達辦理的,一人25美金,工作人員會要小費,可以不給的。但要看清他是否給你蓋上章,要不在峇里島是出不去的。
換錢:在國內換好的美金,在峇里島用美金換印尼盾。機場會高些,庫塔有很多換錢的地方。匯率很高的地方一定要小心當地人少找錢的問題。我們是隨走隨換,每個區域都有換錢的。匯率都差不多。
當地交通:我們都選用打車方式,因為沒有去最北邊和南邊,所以沒有包車。出租車BLUE BIRDS公司最安全保險。一般在酒店我們都會指定他們叫這個公司的,其他公司的會繞路,或者事先談好價格很重要。那邊是5000盾起步。
從庫塔到沙努爾大約80000。沙努爾去烏布大約120000。沙努爾去努沙杜瓦大約120000。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