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瓜二人組的峇里島7天6晚自由行-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呆瓜二人組的峇里島7天6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五天
早上睡到自然醒,Westin的早餐豐富得無與倫比。是我住過所有5星酒店中最最豐盛的,而且很有誠意,不停地擺滿。10點去,架子上都是滿滿的。服務員也都很有禮貌。我們飽餐一頓後,回房間開始我們的婚紗大片拍攝。一度認為婚紗穿不上了,不過還好,阿瓜比較苗條。
BTW,我們是自己帶婚紗過去的,因為不喜歡影樓拗造型,太做作,所以由老公當攝影師,幫我拍婚紗照了。加上Westin花園的景,特別,且很自然。



拍完婚紗大片,去泳池享受一下,遊個泳,下午3點攜程預定的司機來接我們去烏魯瓦圖情人崖和金巴蘭看日落。坑爹之旅啊!!!!
情人崖是非常美麗靜謐的,海浪在下面拍打,感覺超棒。
但是悲劇來了,情人崖有很多猴子,說是野生的,其實是管理方飼養的,抓取了遊客的眼鏡,相機,然後要付贖金要回。很可惡!!阿呆的眼鏡就在那裡被猴子毀了,然後付了2美金贖回。可是眼鏡架只剩殘骸了,Hugo Boss啊~~~~我當場要哭了,值幾張機票呢。所以大家去千萬要當心猴子!
金巴蘭日落還要坑爹,一點都沒有水明漾的好看,也沒有怒沙杜瓦的日落好看,海鮮餐一般般,主要還是要你單點龍蝦。我們沒有點。遇上一個樂隊,招呼都不打,樂器放到你面前就開唱,唱完不得不給錢,有種被搶劫的感覺。
回來路上,司機一路推薦我們去做SPA,討厭得不得了。

第六天
打車去庫塔,因為第二天的早飛機,所以庫塔選了一間四星的Rama Beach住一晚。但不巧酒店沒法提供房間,所以我們被轉到離市中心更近的一家四星酒店。為了表示歉意,酒店表示明天免費送機。哈哈,歪打正著,我們正好要去太陽百貨買東西。
印尼是polo的產地,所以在太陽百貨那條街上,我們買了幾件polo衫,才人民幣100一件,非常划算。太陽百貨有很多精緻的禮品,於是又採購了很多,咖啡,爪哇茶之類的小禮品,大家收到都非常高興,看上去比較有檔次。
不過庫塔海灘就不怎麼樣了,沒法和水明漾,怒沙杜瓦比的,我用髒亂差形容。人多得不得了,而且到處是扔的垃圾。我和老公說以後再也不來了。回家給爸媽看照片,爸媽問,峇里島海裡還可以種植物嗎?點擊放大一看,其實不是植物,都是人。可想而知,不舒服。

晚餐大吃一頓,吃光用光,為國爭光,把印尼RP花完回來,只留了幾張小額做紀念。

第七天
早起趕飛機,酒店送機,所以省了5美金。不得不說,別信什麼峇里島的雅詩蘭黛是全世界最便宜的這類話。也是坑爹的。全世界最貴才對。上海浦東機場最便宜。
峇里島給我們最後一個驚喜就是火山。因為實在太遠,我們沒有去,可是在飛機上看到它露出尖尖角,彷彿說再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