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五彩斑斕——6日自由行攻略-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的五彩斑斕——6日自由行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房間也是相當氣派。睡在這麼大個的床上,即使在夜裡夢見被FBI追著屁股跑,也不會跌落床下。

尤其是那扇窗簾之後,有著非常壯闊的景象,保證一邊看,一邊就窒息了。

洗漱間也是出奇的大。而且洗手池、鏡子神馬的都是雙人份哦。我們終於不用再為了決出誰早起三十分鐘洗漱而」剪刀石頭布「了。

峇里島是蜜月的天堂,到處都瀰漫著浪漫的芬芳。牆上,用燈光特意營造的可愛桃心,印證了這一點。

不過呢,俗話說得好,要想玩的好,先得睡的好。所以安頓好之後,我們就昏昏沉沉的睡去了,為明天做準備。希望別真的夢見FBI才好。我們可是大好人吶!

【D1】END

—————————————————————————————————————

【D2】聖泉寺、巴杜爾火山、特格拉朗梯田、Bebek Bengil髒鴨餐

早晨,推開落地窗,一股潮濕悶熱的氣息迎面撲來,伴隨著大海的咆哮聲,印度洋用它獨有的方式向我們傳遞熱情。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