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KUTA海灘旁的百貨商店Beach
Walk】

庫塔地區離機場很近,有密密麻麻的商店、酒店和飯館。到Beach
Walk商店去逛逛,LEVIS的501正價牛仔褲92美金一條,合570元的價格比國內有優勢哦!部分貨品還有打折。另外還其它品牌店可供選擇。

【Beach Walk三樓的兒童樂園】
3樓是個大排檔,需要先去現金櫃檯買卡,憑卡消費,沒用完的可以立刻退卡退錢。推薦一家叫HAINANESE的海南雞飯和炒麵味道都不錯,39K印尼盾,合24元人民幣一份。基本上是當地人的消費。比後來司機導遊推薦的餐廳可是便宜了不少。

【KUTA海灘】
KUTA海灘談不上漂亮,但風大浪大,是衝浪和小朋友的樂園。

【路邊林立的換匯點】
在市區換匯時,注意有些標價很高(如10000以上的)會收手續費。而不收手續費的都會明示「NO
COMMISSION」,匯率看起來要差一些,但實際更划算。換匯不需要出示證件。
實際上大多數酒店,租車,飯館都收美金,不用換太多本地幣也沒問題。KUTA和烏布(UBUD)換匯的地方比較集中,因此,飛熊又換了200美金,匯率9725不算最好的,但是一個商店裡的常設櫃檯,看起來比較讓人放心。
第3天 從庫塔到烏布

【藍鳥公司出租車是打表的,訂車電話0361701111】
交通: 想通過酒店介紹司機,發現跟從機場乘的包車一個價,都是50美金一天。於是打藍鳥公司(BLUE
BIRD)出租車公司的訂車電話,從KUTA到烏布的酒店。一路上略有堵車,不過沒有想像的那麼嚴重,基本上還是在動的。全程大約一個半小時,車費200K印尼盾左右,合20美金。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