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Villa Aruna】
酒店:Villa Aruna,地址 Banjar Kenderan, Tegallalang, Gianyar, Bali
96美金,別墅
酒店離烏布有3公里左右,在田野中間,需要在鄉間小路上開到1,2公里。可憐的藍鳥司機打了三通電話也找不到,只好在原地等酒店的員工騎摩托出來接我們。

【Villa
Aruna】
飛熊點評:進了酒店,才發現一切期待都是值得的:酒店的裝修很有當地特色,也夠四五星級的標準。然而就在酒店之外則是大片的稻田,一時間稻草鳥飛,雞犬相聞。仿如世外桃源一般。

【Villa Aruna】
酒店兩個服務人員也是非常周到。立刻送上Welcome Drink


【別墅的浴池和淋浴,可以一邊淋浴,一邊看星星】
放下行李,向酒店租了輛摩托車(6美金1天,含半缸油),開始了烏布的探索之旅。出門前,服務員怕我找不到回來的路,主動送上了烏布地圖和酒店的名片。回來後,還送上很好喝的紅茶和咖啡。結帳的時候發現是免費的!

【烏布皇宮】
從酒店騎摩托到烏布的中心地帶烏布皇宮大約半小時,一直提醒自己,車是往左行的哦!左轉是小轉,右轉才是大轉。發現很快也可以適應。吃了烤乳豬飯。然後逛了逛象窟什麼的,感覺一般般。倒是皇宮對面的手工藝市場裡可以淘到不少的東東。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