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髒鴨子】
沿著皇宮對面向南的一條路開1公里左右,去到著名的「髒鴨子」吃晚飯。餐廳也是在一片稻田之中,別有一番情趣。所謂髒鴨子是炸熟的鴨子配上當地香料做成的作料。對於油炸食物不太感興趣的飛熊只是嘗嘗而已了。一路下來,還是印尼炒粉和沙爹烤串最對飛熊的口味。

【Villa Aruna】
當晚回酒店,看著螢火蟲在稻田里飛來飛去,再望望星空,心情大好。
第4天 從烏布到Munduk村
七點過就醒了,掀開門簾,看看屋外的稻田,真捨不得離開這裡啊!早上騎著摩托出去找了一圈梯田,沒看到什麼好的。早餐什麼時候吃是昨天跟服務員說好的。他們按時做好了送到別墅來。慢慢吃完早餐,收拾好東西,不捨地離開桃源。


【聖泉廟 Pura Tirta Empul】

讓酒店找了一個車去下一站Munduk村,司機開價仍然是50美金一天。無奈之下答應了。司機40幾歲,英語流利。一路上開始推薦各種消費項目,均被飛熊拒絕了。去看了看聖泉廟和瀑布就向Munduk村前進。

【Tegenungan Waterfall 巨型瀑布】

【Danau Beratan湖】
路過Danau Beratan湖,每當下午,湖面瀰漫著輕霧,而早上卻是陽光遍佈。
真沒想到Munduk村那麼遠,又趕上山上起霧,路難走,地方也難找。司機嘰嘰歪歪要漲價,初步談下來接下來兩天繼續包車,第二天第三天他都要60美金,理由是我走的是非標準線路,太遠了。又是打了三通電話,終於找到了。當時天色已晚。
酒店:Aditya Homestay Munduk 地址:Pura Puseh Street, Munduk Village, Bali
35美金,大床房
酒店裡老闆,老闆娘都出來了,笑瞇瞇地迎接我。上了二樓進了房,也是乾淨整潔,不過比前一晚的別墅就差不少啦,一分錢一分貨嘛。
點評:酒店的餐館消費好便宜,味道也符合老外的習慣,大愛印尼炒麵!!!老闆敦厚樸實,不像一大早起來,看著酒店外的無敵山景,覺得不遠千里來一趟也很值。如果想一個人安靜一段時間,可以考慮在這裡避世。讓自己只屬於自己。
SPA:酒店的一個鍾按摩15美金,手法非常到位,聽說烏布的也不錯。在這些地方按過了,就不用去金巴蘭沙灘花40美金當冤大頭了。
在酒店裡跟微博裡的「峇里島中文包車"聯繫上,發現價格比我定的司機低價20%以上,決定提前跟現在這個司機解約,由於第一天沒給他錢,所以第二天只能讓他再開一天,從第三天開始換。
第5天 Munduk村到Batur火山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