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8日深度遊詳盡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Volcania Guest House】
飛熊點評:酒店從外觀看,有點像個印度神廟,有點點恐怖。不過房間裡還是不錯的,非常乾淨。兩個服務員不怎麼會講英語,溝通有困難。地點離火山很近。酒店在主要公路邊,白天可以聽見車流的聲音。另外,酒店的老闆開了兩個分店,名字都差不多,很容易走錯。
住店後,「熱心人」開始推銷爬火山看日出的項目。原來是當地的旅遊公司的。官價40美金。飛熊講到30,聽說20多美金甚至更低也可以的...
砍得不夠狠啊!
第6天 Batur火山到烏魯瓦圖
4點半起床,5點鐘昨天收錢那個司機的車就在外面等著。開了不一陣兒進入非常顛簸的山路,又開了一小陣便到了山腳下。同車下來一個本地年輕人,原來是導遊。昨天司機說的40分鐘可以登頂看來是騙人的。實際上爬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兒。山路不陡,不過大清早涼颼颼的,幸好帶了外套。

【Batur火山日出】
上山後已經有百來人在山頂候著。下山路上可以見火山坑,也可以親自感受地縫裡冒出來的水蒸汽。
下山後,司機沒有如約出現在山腳下,導遊一遍遍打電話就是沒人接。飛熊後悔昨晚先付了款,心裡埋怨這峇里島人心不古,收了錢居然不辦事。心裡已經在想在部落格上怎麼寫這篇控訴文章。做為經驗,建議大家不要預付款,或者只預付部分款,省得下山被司機放鴿子。
又走了20多分鐘,司機終於回了電話,原來是睡過頭了,等了5分鐘司機開車過來接上飛熊回酒店。酒店的服務生起床了,開始給飛熊做早飯。新換的司機9點半沒有如約出現,後來才知道,是找到同一個老闆開的另一家分店去了。
司機很健談,在推薦的項目上還算是合理的。今天飛熊參觀了一個古廟,木雕廠和布藝廠。

【隨處可見的梯田Tegallalang】
更重要的是,看到了角度比較漂亮的梯田。中午在一家印尼餐廳吃飯,高壓炸雞或炸鴨,骨頭都是酥的,算是有特色吧。裡面不少遊客,也不少本地人。一個人消費在75元人民幣左右。
下午3點過吃完飯有點疲倦,乾脆直接到了酒店。

【BLUE POINT酒店的無邊泳池】
酒店: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Hotel 地址 Jl. Labuansait, Pecatu,
Jimbaran Bay, Bali, 121美金,大床房

【BLUE POINT酒店的無邊泳池】
飛熊點評:藍點酒店建在一個臨海的山崖上,面對無邊泳池一望無際的大海心情大好。光這一美景便可以抵消酒店的別的不足,比如房間比較陳舊,只有酒店大堂才可以無線上網等等。
早上起得太早,所以當天早早睡下了。
第7天 烏魯瓦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