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抹防曬霜別忘了脖子和腳】⊙ | 台灣美容網

 

A-A+

⊙【塗抹防曬霜別忘了脖子和腳】⊙

2012年06月1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國《預防》雜誌提醒說,在塗防曬霜時,很多人只注意到了面部皮膚,而把脖子和腳當成了防曬的「盲區」。 炎炎夏日,防曬霜成了很多愛美女性的寵兒。但近日,美國《預防》雜誌提醒說,在塗防曬霜時,很多人只注意到了面部皮膚,而把脖子和腳當成了防曬的「盲區」。

  頸後的皮膚和面部皮膚一樣,對紫外線很敏感。如果任由陽光暴曬,頸後皮膚就會早衰,中年以後,就會出現皺紋、皮膚鬆弛以及色素沉澱等現象。如果到時候才開始保養,就為時已晚了,這也是為什麼人們常說「一個女人的年齡,是可以從脖子看出來」的原因。
  因此,做好頸後的防曬與保養就顯得很重要了。對於久坐辦公室的人來說,選擇SPF15—30之間的防曬霜塗抹在頸後即可;而對於經常奔走於烈日下的人來說,最好選擇SPF30—60的防曬霜,並且要每兩個小時塗一次。
  此外,腳也是人們最容易忽視的防曬部位之一。足部神經較多,是人們健康的「晴雨表」。因此,當你穿上漂亮涼鞋時,一定記得給腳也塗上防曬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