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水果SPA,藍點酒店及東海岸的享樂時光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水果SPA,藍點酒店及東海岸的享樂時光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菜尾蝗在路上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1 天

時間:6 月

和誰:和朋友


玩法:峇里島 藍點 ,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峇里島→庫塔→金巴蘭→海神廟
發表於 2013-07-09 16:19

六月,從南半球吹來的涼風濕潤著這座印度洋上的峇里島,雖然這時是赤道上的旱季,峇里島迎來了一年中最舒服的季節,白天依舊炎熱,偶爾會下一場雨,消去一天太陽帶來的熱量與酷熱,如果此時你在峇里島,不管是在庫塔的街上散步,還是在金巴蘭吃著晚餐,或者在藍點酒店喝著下午茶,抑或去海神廟的路上,都能體味到這片雞蛋花飄香的海島浪漫的氣息。
如果要找一處有陽光,海難,酒店的度假勝地,相信東南亞很多海島都可以實現,但是找一個有一半田園一半海水,一半寺廟一半度假酒店,一半咖啡一半海鮮,一半SPA一半下午茶的時光。非峇里島莫屬。

峇里島像一個下蛋的母雞散落在南赤道邊有萬島之國的印尼之中,也許它的名氣比印尼還大,想起印尼,你一定會想到峇里島,也有一些不瞭解峇里島的人還以為是在法國。

藍點酒店泳池邊伸懶腰的美女。

泳池與印度洋連在了一起。

金巴蘭沙灘燒烤海鮮晚餐。

大海,還是大海。

自由活動那一天,我們去了東部海岸。坐潛水艇,潛水,划船,吃燒烤自助餐,當然還有大沙發和香蕉船。

喝一個椰,消磨一段時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