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之●二逼青年歡樂多&絕美日落-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 之●二逼青年歡樂多&絕美日落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到達藍點】
已是天黑,一路開過來至少花了40分鐘,看不太清楚旁邊的景物,只覺得穿過了一片叢林,越走越偏僻。
這時候司機開始說話了「你們住的地方比較偏僻,在森林裡,平時很多外國人喜歡在樹林裡make love,我都看到過」。

然後全車人都一副「矮油 你懂的 我也懂的」的神態呵呵呵呵地和司機一起笑了。
【day2:藍點酒店】
「藍點」位於烏魯瓦圖的山崖上,擁有無敵的浪漫海景。山崖下是著名的衝浪聖地,來這挑戰的衝浪客都是來自歐美的頂尖高手。無敵的海景無邊泳池,讓人產生泳池連接著大海的錯覺,美極了。而一旁的婚禮教堂更是浪漫,教堂除了屋頂和結構柱是白色的以外其它全是整片的透明玻璃,面向清澈浩瀚的印度洋,讓你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
所以對於藍點,我們可謂算是「慕名而來」。
真正的峇里島之旅才開始啟程。
一整天都在藍點度過。誰說不能在酒店玩兒一整天的,騷年們覺得出來玩不是為了趕路的。
遂在藍點安排了一整天,慢慢拍,慢慢裝逼。

早餐是酒店包的昨日在前台checkin的時候發的早餐券,憑票進餐廳。

....雖然8點什麼的對我來說實在是早起之中的早起,但,能在海上的餐廳吃早飯,眼下就是波瀾壯闊的印度洋,
還是覺得早起什麼的值了。

打開窗,印度洋的風拂面。
然後屌絲們忍不住想以各種風騷的聲音來表示歡欣,可是為了體現我們的良好素質,
想呻吟的衝動還是忍了下來。
樓下一層是懸崖吧檯。

吃完早餐,去藍點著名的無邊泳池。
噢尼瑪...這也太漂亮了,完爆以前越南峴港玩兒過的無邊泳池。
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懸崖無敵海景,都快淚濕眼底了好嗎~

懷著雞凍的心情。回房間打扮了,不是說好要在這裡好好逼一整天嗎。
騷年們的房間是挨著的,外面的陽台一出來就可以和他們打招呼。
哎呦喂,你們這兩朵男子...為什麼都在摸自己的胸?
畫好妝,換好衣服,呆在房間裡躲了一會兒正午的高溫,粗門了。
這是韋妹子...今天打扮得很女神誒。

說好要騷一把的,
結果沒想到從房間到泳池的3分鐘步行時間,就被我們拿來拍了一個多小時的照。
藍點的樹林,很茂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