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峇里島之—土豪休閒之旅-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玩轉峇里島之—土豪休閒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寬大奢華的別墅浴室一角

AYANA是以「神的庇護所」命名的,酒店位於金芭蘭海灣35米高的懸崖上,佔地77公頃,擁有長達1.3公里橫跨印度洋和峇里島西南蜿蜒的海岸線,78座獨棟別墅和290間客房的水療度假酒店就錯落有致地分佈在神秘迷人的峇里島西南海岸線和阿貢山脈;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熱情周到的服務、誘人的環境、絕佳的地理位置和眾多的先進配套設施,構成了峇里島最大,最富盛名的豪華酒店之一。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肆意地揮霍著峇里島所給予的奢華浪漫假期、隱居在懸崖海濱私人別墅裡、饕餮著豪華餐廳裡的美酒佳餚、體驗著豐富的休閒運動或乾脆拋開一切,到位於岩石上的養生海水浴舒緩身心。


建在懸崖岩石上的奢華海水SPA

AYANA酒店VILLA中的金身供佛

我們入住的是懸崖別墅,據說是AYANA前三甲的豪華別墅之一,佔地約三畝,寬闊的草坪,足夠接待幾百人的Party。無論是躺在寬大的床上、在灑滿鮮花的浴盆裡、還是在私家泳池裡,都會直面印度洋;池旁建有涼亭,亭中放著一張2.5×2.5米的方正大床,近百平米的洗漱房間,堪稱奢華,燙衣機、架,按摩浴盆、按摩專用床,TOTO可沖洗坐便器等等方便客人設備應有盡有,洗護用品竟是出自法國的L』Occitane。獨棟的VILLA,房間很乾淨,服務也是很到位,上午是清理房間,下午會再來幫我們補一些生活用品和水,晚上提供開床服務;更令老婆耿耿有懷的是VILLA裡面的那個編製手袋不能帶走,那工藝那質量如果在當地買絕對超過二百刀,一外出就挎著它,愛不釋手;房間配送的水果都很新鮮,酒店自有1.5公頃的植物園,盛產鮮美的熱帶水果。
酒店專責VILLA經理Suta奉上的專門用中文書寫歡迎卡,上面列明眾多的免費項目和尊貴專享,更是讓我充分地感受到「土豪」之幸福!但這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們入住的VILLA房間,酒店標價是U$1020,加21%服務費,加床付68刀,加21%服務和稅費,折合天朝幣七八千大元哪,又不是公款。心痛;不過,我的信條是:幫助別人,善待自己!何況,與家人共享,所以,「痛,並快樂著」。


左圖,是VILLA經理寫給我的歡迎卡和免費項目。
右圖,就連行李生隨機發給我的行李牌都是我的吉祥數字,看我多幸運。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