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孃孃_初遊峇里島Bali* 自由行 *AYANA-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70後孃孃_初遊峇里島Bali* 自由行 *AYANA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機票:
新航_Singapore轉機有免費ishop coupon,S$40/人。不過截止時間2014年3月31日。

上海浦東PVG -- 新加坡樟宜SIN --峇里島登巴薩DPS
0010 0550 SQ825 SIN_T3降落;skytrain可以自由在三個航站樓穿梭。
0650 0930 SQ940 T2起飛。
PS:SQ940登機口,工作人員會派發一套印尼報關、入境和離境卡。

峇里島登巴薩DPS -- 新加坡樟宜SIN-- 上海浦東PVG
2145 0020 SQ949 T2降落
0110 0625 SQ826 T3起飛——注意:有安檢口-費時排隊。

Notes:
新加坡機場轉機1個小時,有些趕(來得及),從一個wing暴走到另一個wing,實在鍛煉人啊!當然思路很清楚,整個機場的layout熟記於心。
難不倒!!!先找skytrain,暴走,找到登機口。機場有電瓶車

***不過免費的coupon沒有領到ya。今後多關注新航website,有什麼promotion。這樣行程時間充裕就可以享受到。:-P

飛機上全程閉眼睡覺,聽著YOGA音樂==催眠,這樣白天才有精力逛街。不能讓生物鐘亂掉!所以新航的美食沒有嘗到,不過GIVENCHY的尼龍包有的,全棉襪子一雙,牙刷牙膏一套。

經過飛飛停停走走飛飛,美麗的Bali島上空就在眼前:

Visa on arrival: $25/人,美金支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