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單車騎行巴杜火山巴杜湖-第1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單車騎行巴杜火山巴杜湖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後記』旅行的路上,每到一個地方,都懷有一種新鮮好奇的心情,走走看看。然後,還會不由自主的和已有的經驗以及去過的地方進行對比:此地與彼地有啥不同,哪哪比哪哪更美,或者這兒明顯不如那兒,等等。之所以這樣,大抵也是人之常情。
去的地方多了,也越來越有一種平常心。去過冰天雪地純淨大氣的南極,也來了神廟遍地湖水骯髒的巴杜湖邊,在我,都是行走經驗的積累,該喜歡的照樣喜歡,該記住的,一樣也不拉下。

【巴杜火山】雖然不是排名第一的火山,巴杜(Gunung Batur)火山和巴杜(Batur)湖卻是峇里島的標誌之一。1917年巴圖爾火山曾經噴發過,摧毀了無數神社、村莊。火山爆發後散落全島的火山灰帶來了富含礦物質的土壤,而高山還擋住從印度洋而來富水氣的雲,形成豐富的降雨,這些都使島民輕而易舉就能獲得大豐收,也才更有時間產出大量的藝術作品。巴圖爾湖(Lake Batur)依偎在巴圖爾火山身旁,時常雲霧輕繞,曼妙多姿。此處的地貌像一隻巨大的碗,它的下半部盛滿了水,許多火山錐從中央破水而出。綠色環抱著新近形成的火山,火山的周圍可以明顯地看到淤積的古老熔岩。(資料來自攜程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