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7月16日 成都——吉隆坡
7月16日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中盼來,5月18日預訂亞航飛機票時,以為兩個月時間很長。諸如景點信息收集,旅遊攻略的事總是一拖再拖,直到臨近出發都還感覺許多的不熟悉。
今天中午接到初中同學的電話,他約我喝茶聊天,我沒能去。他在電話中說我好幸福,我沒有告訴他,晚上我將遠行的。我幸福嗎?一個億萬富翁說我幸福?他眼中的幸福可能更多是家庭和睦,孩子聽話,讀書順利,這是比物質層面更高的幸福。每一年花掉幾個月的工資,於我而言,與家人到異國他鄉,我想確實是幸福的。
幸福是一種感受更是一種期待,訂了機票,天天盼望,那種期許讓你覺得有意義,而且充實。
前幾天的天氣預報說十六日前後有大暴雨。我們全家每天都揪心地看天氣預報。直到昨天都還說有暴雨,許多時候就是峰迴路轉,今天蒼天有眼,竟然放晴,好兆頭啊!
晚上8:10背上行李出門與朋友匯合,分乘兩輛車前往雙流機場,再與付老師父女倆匯合,付強是個守時的人,我們到時他已經先我們之前十多分鐘到達。
亞航是一個高度發達、管理嚴格、高效運轉的年輕航空公司,它的售票登機等過程幾乎全自助,乘坐亞航說明你得到了鍛煉,因為所有的手續都在網路上辦理,不能有絲毫的馬虎。
我們今天一行十人順利登機,提前的準備沒有白費。我們今天的第一程是從成都到吉隆坡。由於印度尼西亞的旅遊簽證太貴,淘寶上大多報價450元之上一本護照,旅行社門店更是高得離譜,況且我們沒有去使館簽證的可能性。網上說印度尼西亞對中國人實行落地簽證,每人25美元,我們一行5個白本護照,落地簽會省不少錢。再過幾個小時我們將在吉隆坡辦理過境簽證,然後入吉隆坡吃早飯,吃午飯,再乘飛機去目的地峇里島。幸福一步步來臨,南半球,我來了。
兩年前的7月18日,我也在亞航飛機上寫日記,我真心感謝廉價亞航帶我遠行,也感謝知名不知名的網友在網上發佈峇里島的攻略與信息,讓我足不出戶瞭解天下。自助旅遊讓我自信,讓孩子成長,天助者自助也!
此時已是北京時間凌晨1:50,我不知身處何國領空,幸福伴隨我們飛向遠方。
2013年7月17日,於亞航D7327班機上。
亞航中國出發流程:
1. 出示護照,機票打印件,換登機牌2. 檢疫(對普通遊客幾乎不用)3. 出示護照,機票,接受邊檢,蓋章。4. 安檢。5 候機。6 再次驗證護照、登機牌、登機。

陳科宇莫自卑,羞看空姐紅霞飛
亞航打大飛機,翱翔雲天外
雙流機場,熟悉亞航
小小背包客,夢想遊世界
2011年我也坐這裡

要想世界走,護照必須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