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由於亞航的先進管理模式,再加上成都至吉隆坡航段全程天氣良好,今天亞航D7327比正常著陸時間早到約20分鐘。
在LCCT機場辦理馬來西亞過境簽證,人少且非常順利,當然得益於我們提前準備好的機票及相關文件。原以為在成都至吉隆坡的飛機上要填寫馬來入境卡出境卡,竟然取消,改在馬來西亞移民局落地簽證辦理處辦理。因為馬來西亞實行120個小時免費過境簽證,我們不需要花一分錢就入境馬來西亞。
入境後,我們一行都沒有一點忐忑,也沒有購買電話卡,也沒有立即換馬幣。而是到外面匯率更高的地方,僅僅幾步之遙我們就換到更多的錢。
我早就料到有人不習慣馬來的口味,國友同學吃不下飯。國家之間怎麼會有不同的語言、不同的飲食、不同的風俗,我想是相互隔離造成的,是政治家們長期權力影響的結果。
馬來食物與中國食物的烹調方式與口味差別不是大而是太大,午餐有人又沒有吃飯。食物就像文化一樣,長期浸淫便會形成定勢,久而久之便會產生有偏好的口感,看來多到外國走走是有益於眼界的。
我沒有預訂早上LCCT直飛印尼峇里島的第一班飛機,根本原因是價格和時間。聯程航班價格貴一些,早上黃金時間出發價格也貴一點。國際轉機留出4——6個小時是合理的,否則晚點便會一步錯全盤錯,損失就大了。LCCT的繁忙超過中國的許多國際機場,而且LCCT機場好像沒有白天黑夜之分,無論何時到達這兒都會看到熙來攘往的人潮。
今天飛機晚點20分鐘起飛,落地峇里島已經是晚上7:00。印度尼西亞給中國遊客30天落地簽證的待遇,每人交納25美金的簽證費。我在繳費櫃檯看到其實可以用好幾種常用貨幣支付落地簽證費,人民幣支付是195元,與網上說的只能美元支付不相符合。我特意問了收費工作人員,確實可以用人民幣付費,而且還可以刷VISA卡。印尼政府不是傻子,哪一種貨幣不是錢呢?這樣創匯既方便了遊客,也為國際度假島加分不少。原以為在峇里島要填寫簽證申請表,結果與馬來過境簽證一樣,只需要填寫入境出境卡就行了。在吉隆坡到峇里島的航班上空乘人員會發放「印尼入境出境卡」,可是發到我所坐的那兩排發完了。我立刻去排隊繳納落地簽證費,同時叫阿遜仔去領入境出境卡。入境非常順利,沒有遇到傳說中的索要小費或故意刁難,已經填寫的報關單印尼海關看都沒有看一眼。看來要吸引外國遊客還是要規範政府行為並且要為遊客提供寬鬆的環境才是。
網上提前聯繫好的司機LUCK沒有來,但他安排好司機並打印了我的名字來接機,我非常感動。因為僅僅憑3封電子郵件往來,LUCK便確定我們的信任,看來信任不一定以預先支付定金為前提。應我的要求,Korman帶我們去一家非常正規的兌換店換錢,我們頓時成了百萬富翁。谷歌地圖上顯示酒店離機場僅2.8公里,不知道是司機帶我們換錢多走了路還是地圖錯了,我們至少走了5公里以上,到酒店我們支付車費150000盧比,還主動付了5000盧比小費。
今天我們飛行7000公里,沒有遇到印尼的黑簽證官,也沒有碰到峇里島機場強行提行李包的當地人,一切順利入境到達預定的酒店。今天全程的兩個簽證不需要任何照片,也不用填寫簽證申請表。為遊客著想提供便利是為國家的長遠利益考慮,馬來政府與印尼政府是精明的。在一天內,我們經過3個機場,很多人都會鄙視國外的飛機場簡陋寒酸跟豆腐塊大小,哪會像我朝任何一個機場。機場大就好嗎?成都機場費200人民幣,比他媽住一晚酒店還貴,實際多數人停留也就2個小時而已。
2013年7月17日晚於峇里島Kuta Station Hotel & Spa
老城白咖啡,香飄千萬里


LCCT外的花園餐館 友好穆斯林,對面笑盈盈

轉機峇里島,疲倦心情好
強哥假裝看我,他把美女偷qio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