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跨越赤道之峇里、龍目島遊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7月18日路線圖

今天早上通過設在酒店內的旅遊代理租車遊覽峇里島勝景,全天車費60美元。通常峇里島租車費包含:會英語的司機、司機的午餐及飲水,停車費與燃油費和小費。說真話,這個價格相當公道。我們每天總是給點小費,花小錢維繫友好的關係是值得的,5000盧比也才3元多人民幣。
早上8:10起床,8:30去吃酒店自助早餐。我們一行人非常喜歡自助餐,因為這家酒店的早餐品種豐富,無論主食、飲料還是水果,都有許多選擇,任你大胃王海吃。
吃完早餐與司機聯繫,直到11點才出發。
今天的第一站是Benoa。Benoa是水上運動中心,在這兒可以體驗水上摩托,拖拽傘,划水,香蕉船等等。坐船去龜島要25美金一人,由於時間緊迫,我們玩一玩水就離開,這裡的海水談不上好,因為有一些水草,但我們看見了海星。
今日行程中特別有印象的是烏魯瓦圖的斷崖。大海最不缺少的是水,水是柔弱的,但水也有強大的一面,你聽說過水滴穿石沒有?水可以把陸地海岸沖刷成細細的沙灘。烏魯瓦圖的斷崖是堅強不停歇的海水侵蝕山巖的結果,海水無時無刻的侵襲將堅硬巨大的岩石一點點從底部溶蝕,山巖經不住海水長期的襲擊最終山體坍塌,我們在烏魯瓦圖看到幾乎垂直於海平面的斷崖,在此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神奇的力量。據說Uluwatu斷崖曾經有當地青年戀人殉情的美麗故事,無論故事的真假,站在Uluwatu峭壁上俯瞰印度洋,遼闊的蔚藍大海美麗之極,清澈的海水一波波湧向山崖形成漂亮的水沫,層次分明的海水,雄奇無比的懸崖,能看到如此美景不枉此行。
可惜山頂的印度神廟沒有開放,我們雖不是宗教信徒,但也想看個究竟。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的印度教區域。進入印度教的聖地,我們每個人須系及一條圍裙方能參觀。
遊玩Uluwatu司機帶我們去Garuda看文化公園的雕塑,大家都沒有興趣,就沒有前往。
最後一個目的地是金巴蘭。金巴蘭是全球十大最佳日落觀賞地之一。不知道是否真是這樣,我們來的正巧。晚霞把天空染得火紅,各式雲朵點綴其間,波瀾壯闊的大海濤聲陣陣,沙灘上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面朝大海坐在餐桌旁,燭光映照在臉上,一邊品味美食一邊欣賞夕陽,人生難忘的也莫過於此吧。金巴蘭的日落美景算得上名符其實,可惜時間持續不久。今天能在離家鄉數千公里之外的南半球看到最美日落,永生難忘。
Uluwatu是衝浪者的樂園,因為這兒浪高水清。我羨慕那些西方遊客,他們在印度洋搏擊大浪,他們哪來的勇氣與充沛的體力?來自東方巨龍之國的我們望洋興歎,我等青年尚不及身穿比基尼的洋妞,她們竟敢挑戰大海。反觀我們中國的女生,連一個大浪打過來都被嚇得尖叫聲連連,不要以為我們在競技體育比賽中獲得世界金牌就能證明體魄強健。
晚餐在酒店附近解決。印尼盾是大面額貨幣,一元人民幣可以換1500盧比左右。這裡的商品在初來乍到的我們眼中好些時候不知貴賤,價格標籤上的零很多,總要先計算一番換成人民幣,才能對應出價值,印尼盾不同於美元或林吉特那樣好計算。峇里島的物價很貴,吃一份極其簡單的炒飯都要3500盧比而且不含20%的稅和服務費。
今天大家玩的盡興開心極了。
2013年7月18日於 Kuta Station Hotel & Spa
庫塔街景,去薩努爾路上
通透的陽光,路景
Benoa水上運動中心

幸福青年笑連連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