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一家3口巴里島春節前 7日6晚自由行-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一家3口巴里島春節前 7日6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雖說自由行是自由自在的旅行,想到哪,走到哪,但事前充分的準備,詳細的攻略是必須的,向家人瞭解她們希望怎麼玩,玩什麼,最佳狀態想怎樣?並依此制定出適合自己家人的行程安排和計畫,如此這般就能得到令人滿意的結果嘍!畢竟出遊的時間短,要看要玩的又有很多,能盡量發現不尋常的,獨特的,對3口健康成長加深情感有益的休閒體驗活動,才能獲得較高的旅遊性價比啊。

關於出遊的想法:一定是全家一起的出遊。
其中最近幾年要重點考慮之一的是:希望孩子能從出遊的開心中開拓自己的視野,親身感受到世界的大不同。我家兒子是個好動的小孩,喜歡的是遊樂場,翻滾飛車,急速摩托,海盜船,激流勇進,滑滑梯,攀巖等這一類刺激好玩的活動,所以我家每次出遊目的地中一定會有遊樂場安排,呵呵。而峇里島沒有環球影城,沒有迪斯尼,沒有海洋公園,沒有歡樂谷,咋辦呢?

在這裡,務必要提及攜程網及各旅行網站,和在網上發表遊記的各位親,是你們讓我足不出戶及能拉近與目的地的距離。從對前往巴里島完全無知,到基本瞭解各個地區的特點特色,網上大量廣泛詳盡的信息,讓我能從容選擇合適的酒店,活動項目,安排行程,景點,美食,交通。
互聯網,真好!共享,真好!這也是我本次寫作遊記的動力!希望這些經驗和體會能對您的出行有所幫助!

親臨巴里島,又有不一樣的海島旅行體驗和感動!及時修正的行程讓全家盡興而難忘!我們包車3天的Mr.Newman 為人熱情幽默積極,等餐之餘還會給我們表演魔術!是我們最好的司機兼導遊,也成了兒子很好的英語口語老師和朋友。我們互留了EMAIL,回來後,兒子與他英語郵件來往,雖然簡單,互道問候和介紹自己的情況,也豐富了兒子的經歷,他也從不愛學英文轉變成自己主動學,還是真有收穫呢。兒子說:真想盡快再見到他!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