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一家3口巴里島春節前 7日6晚自由行-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一家3口巴里島春節前 7日6晚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好啦,怎樣去峇里島?我們到底怎麼在巴里島玩了什麼?有什麼感受和心得?就請耐心聽我娓娓道來吧!
[出遊準備]
峇里島有多大:













如何到達和離開峇里島:當然肯定要訂機票嘍。你需要有至少六個月有效期的護照,峇里島對中國公民實行的是落地簽,簽證費25美金/人。所以訂好機票,帶好護照和錢,就可以出發啦。回程在峇里島機場要交每人150,000RP離境稅或15美金(交美金就不合算了哇,1美金=12,100RP)。

峇里島天氣:峇里島地處赤道,是典型的熱帶雨林氣候,全年平均溫度為30℃,分為干季和雨季。每年的4月到10月為干季,雨量相對較少。特別是6月-9月,很少下雨,夜晚涼爽,是最佳的旅遊時機。從12月到3月是雨季,幾乎每天都有大雨,但多為陣雨,白天大部分時間天氣晴朗,對遊玩影響不大。我們這次7天遇到了2場雨,一場夜裡下到第二天10點,我們正好在酒店早餐,另一場是下午1點多正在漂流當中突然下,我們在大雨中漂流前行,煞是爽快!

攜帶基本物品:
1,峇里島紫外線強,準備好帽子、太陽眼鏡、防曬霜,傘也帶個吧,遮雨擋太陽都行。你看:小孩子衝浪,遊泳,海上活動,玩得開心,回來後皮膚發紅,發癢,發黑,脫皮,又恢復原狀。

2,峇里島位於熱帶地區,蚊蟲特別多,請備好防蚊蟲用品,部分酒店提供,這次我們帶了但沒用到,都很乾淨啊。
3,穿的衣服就帶夏天的衣服,再加一件長袖(可能去山區高海拔要用,而且飛機上冷氣很足,單飛機上的毛毯不夠哦)。
4,電源插頭,歐式220伏,部分酒店有通用的插頭或轉換器可借,最好自己帶個吧!我本次忘帶了,碰到一個酒店沒有,窘了!漂流到一半,相機沒電叻!5,海灘,泳池,水上運動,漂流,肯定要拍照吧,相機防水包,手機袋派上大用場了。這次拍照相機帶了松下的PanasonicGF6,清晰方便好用!(CANON單反笨重未帶)。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