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麗的印度洋見證我們的幸福—峇里島婚禮攻略-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美麗的印度洋見證我們的幸福—峇里島婚禮攻略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水果盛宴」
晚飯前,特意幫大家安排了芳香療法和能量熱石療法,2小時的按摩後,渾身輕鬆,疲勞感全無。
芳香療法著重在舒緩放鬆,精油透過嗅覺和按摩由皮膚直接吸收進入人體而產生療效。首先各人按照自己不同體質的需要挑選出最適使用的精油。再由專業的按摩師用精油配以純正印式古法按摩,為您放鬆全身的筋骨。最後配上一杯熱姜茶,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而達到完美的治療效果。
能量熱石療法,以飽含精油的天然火山石,在身體各經絡慢慢按摩,為身體排毒,促進血液循環,去風寒、加速新陳代謝,滋潤皮膚,讓皮膚光滑細緻。

「做SPA的地方」
第二天:
南灣水上活動
南灣Tanjung Benoa位於努沙杜瓦以北,半島向北突出的尖端彎進來的一片海域,這裡海面平穩,浪較小,所以是水上活動的主要區域。在這裡可以參加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飛魚等活動,還可以乘船出海,潛水觀賞海景,或者坐玻璃底船前往南灣對岸的海龜島,這裡有許多養殖海龜、蜥蜴、蝙蝠、巨蟒等動物,拍照留念。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