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寶貝晨晨歡樂之旅一-峇里島8天6晚自由行攻略(附大量美圖) | 台灣美容網

 

A-A+

親子寶貝晨晨歡樂之旅一-峇里島8天6晚自由行攻略(附大量美圖)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4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似水悠悠pan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8 天

時間:4 月

人均:9500 元

和誰:親子


玩法:奢侈,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峇里島→登巴薩→庫塔→圖蘭奔→烏布→峇里島酒店→Made's Warung→圖蘭本→藍夢島→Villa Alba Bali Dive Resort→峇里島烏布綠林酒店→Westin Resort Bali→南灣→南灣水上活動→Westin Resort Bali→烏魯瓦圖斷崖→金巴蘭→海神廟→烏布皇宮→烏布市場→聖猴森林公園→聖泉寺→德格拉朗→畫宮博物館→內卡美術館→阿爾瑪美術館→象窟→德格拉朗梯田→阿勇河漂流→努沙杜瓦→烏魯瓦圖→阿雅娜水療度假酒店→金巴蘭海灘
發表於 2014-05-13 23:24

此次BALI之旅頗具戲劇性,因為本人也就是寶貝麻麻整整二年未出去旅遊,總算盼著兒子一天天長大了,雖然兒子才17個月大,走路都還踉踉蹌蹌,但是俺還是按捺不住春天的腳步,想出去遊走的心又蠢蠢欲動了。跟老公商量,目的地鎖定在悠閒海島遊,原先計畫去長灘島, 考慮到長灘島的航班需要經轉馬尼拉,怕馬尼拉不安全,經在旅行社的朋友推薦,3月初決定去峇里島。

此次峇里島之旅帶給我們無與倫比的美妙享受,那裡五彩斑斕的顏色,讓人想忘記都很難。有海水的深藍,田間的翠綠,古跡的淺棕,落日的金黃……這些迷人的景致,只有自己用心體會,便能感受到它們的美好。

在出發前一段時間,剛好發生了MH370失聯,心裡一直忐忑不安,畢竟這種事情誰也不願意發生,心裡一直祈禱著能平安無事,老爸老媽還特意致電,讓我們重新考慮行程,但由於機票已出,心意已決,一切肯定會平安無事的,呵呵~~~


前期準備:
1)峇里島概況:
要去一個目的地,先對它有個基本瞭解,可以事半功倍。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的一個省,面積5560平方公里,相當於1/3個北京。省會是登巴薩(Denpasar),島上唯一的機場是以省會命名的登巴薩國際機場(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叫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在島的南部,距離庫塔很近。這裡全年高溫,日均30/25度,4-9月為旱季,降雨少,適合旅行度假;其他月份是雨季,降雨超多超大,不適合旅行。

2) 辦護照:
這裡還是要贊一下杭州出入境管理處,非杭州戶口的妹妹省去跑老家的麻煩,只需出示相關資料就可以前往杭州出入境辦理護照。雖然辦理時工作人員說外地戶口取證時間不確定,一直擔心萬一訂好機票,護照沒拿到,那不OVER了,可事實證明,網上辦證進度跟蹤時竟然比我兒子的進度還快,不由地鬆了一口氣,15個工作日左右即拿到了護照.
3) 空白護照出境:
我們一行四人都是第一次出國,雖然是落地簽,提前電話杭州蕭山機場,告知只需出示電子客票行程單即可。
4)入境出境:第一次出國,再加上英語不是很GOOD,SO 在出入境方面做得比較詳細
1、準備資料:
(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護照;
(2)落地簽證費:現金US25元/人。
(3)填妥的入出境卡及物品申報表
2、下機後,前往1樓的Visa on Arrival(落地簽)辦理落地簽證,順序為:
(1)在第一站窗口向移民海關購買落地簽費用(US25元/人),領取「落地簽收據」,
(2)到下一站窗口----移民官櫃檯前排隊,等待官員驗證。請將您的1.「落地簽收據」2.「ED Card」(出入境卡)夾在您的護照中。 移民局官員將收取您的「落地簽收據」,為您在護照上貼上簽證貼紙。之後在簽證貼紙上蓋上入境章,並收走一半的出入境卡。向移民海關交您的入出境卡及護照及落地簽收據,並得到您的落地簽
(3)到第三站窗口讓移民海關蓋上入境章(此時移民海關會將您的出境卡訂在護照內) 請您在離開櫃檯前,仔細檢查:a.護照上是否貼有簽證貼紙;b.是否加蓋了入境章;c.是否還保留有另一半的出入境卡。
(4)往前走,先通過 X光安檢您的隨身行李後,即可前往行李提領轉盤處領取您的行李;最後,通過行李海關的檢查,即可離開機場。
3、特別注意:請務必妥善保管您的護照和一半的出入境卡,離境時將收回另一半的出入境卡,如卡片遺失,將會導致移民局的罰款。下機後不要排在最前或最後,這種落單的情況下很容易被海關人員敲詐。
峇里島離境
1、請在飛機起飛1個小時前抵達機場
2、進入機場前,請準備好您的機票證明及護照,讓機場警衛人員確認後,才能進入機場出境大廳。進入機場後,須先通過X光的行李安檢。再前往右前方的港航櫃檯辦理報到手續。
3、拿到登機證後,第一關是每人繳交機場離境稅RP20KRP(可繳美金),工作人員會將機場稅的存根釘在您的登機證上。200KRP印尼盾一個人是不找錢的,建議準備好印尼幣
4 再往前走,準備好您的護照,登機證及」出境卡」,前往出境海關排隊辦理出境手續
5、辦好出境後手續後,請在飛機起飛20分鐘前,到達您的登機閘口。(提醒您: 此時的出境卡仍夾在您的護照內,請勿遺失)
6、進入登機閘口後,得再次通過X光安檢隨身行李,在走進候機樓前,才有工作人員收回您的出境卡 (提醒您: 所有的瓶瓶罐罐請拖運,否則會在X光安檢處被沒收)
七、特別提醒
1、每位成年旅客最多只能帶1公升的酒,200支香煙,50支雪茄或100克煙草,合理數量的香水;水果及動植物必須經過檢驗才能放行;
2、在Bali機場行李提領處領完行李後,如果發現行李箱上出現任何記號,請馬上擦乾淨,否則過檢查關時會被一一翻檢;
3、行李提領處有許多自願幫您拿行李的Porter,在離開機場後,是必須給小費的(盧幣2萬即可),若不需幫忙推行李,請立即挽拒;
4、請妥善保存您的出境卡,離境時須交還給機場人員;
5、若要搭乘出租車,離開機場接機大門後,右轉直走,到Taxi Service付款,拿到車卷後,司機會帶著您一起走去停車場開車
;6、要記得留下現金RP20萬,在離境時繳交機場稅用;
7 最好準備出正好的美金用來交落地簽證費,不然你交給他100美金,他們找回的是印度尼西亞盾,而且匯率較低。
8 入境時每人得交25刀的入境費,包括小孩,但出境時我們才17個月大,未滿2週歲,即可免費。
9、印度尼西亞駐中國大使館地址:北京三里屯外交人員辦公樓B樓,100600電話:010-65325488
印度尼西亞駐廣州領事館地址:廣州市流花路120號東方賓館西樓二層1201-1223室,510016電話:020-86018772,86018790,86018850
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地址:L. MEGA KUNINGAN NO.2 JAKARTA SELATAN 12950 INDONESIA電話:(6221)5761037(辦公室),5761027(領事部),5761047(商務處)傳真:(6221)5761038(辦公室),5761024(領事部),5761051(商務處)

寫遊記真的是很花心思,再加上俺這個寶貝兒子,真得很難淨下心來寫遊記,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LAZY MAMI,再加上文筆不佳,各位湊合一下吧,呵呵,先上幾張照片再說: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