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三鞭子遇險記-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三鞭子遇險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趙本山小品的峇里島版本
淳樸的峇里島人、熱情的峇里島人、愛微笑的峇里島人、真誠的峇里島人。巴黎小姐總是相信,如果要愛上一座城、必先愛上那裡的人,而峇里島無疑就是這樣的一座城、這裡的人讓這座城更加惹人愛,特別是在5月15日那個迷霧重重的下午之後。



從羅威納黑沙灘回金巴蘭海灘,這一路其實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印象中的來時大路、另一種是GPS重新定位的新路,出門在外秉著安全第一的原則自然會跟著導航走,開始時只不過是嫌路窄了些,儘是些村落間的單行車道,偶爾給摩托車讓讓路也就罷了,但越往山上走卻越發覺得情況不妙,大霧垂山之時、眼前的路卻已逐漸變了模樣,慢慢地車輪下的路就變成了在駕校學車時的雙邊橋,並且還是上坡+下坡+急轉彎的雙邊橋山路,此時的我們心中湧起一句話,就像卡耐基說的「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次冒險」。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