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Bali-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說走就走的Bali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但我相信大多數人會和我一樣,他的速度會極其緩慢,並開始問你問題,比如呆幾天、從那個城市來,住在什麼酒店等等。敲敲手,翻翻護照,要小費的意圖還是很明顯的。耗了一段時間後,按不住寂寞的他說了一句話「#%&¥……」說實話,我真沒聽懂,直接來了句「Sorry, i beg your pardon」。於是那人無奈的敲了章放行了。(題外話:對於小費這個東西,我一向尊重當地人的習慣,從不吝嗇。但對於在邊檢給小費,我是不太理解的,畢竟我已經購買了落地簽,而且據說東南亞的小費特別針對中國人,我只能說是我們的土豪把他們慣壞了……)
歪打正著,通過網友盛傳的「裝傻」,順利入關。 一出機場,就會看到外匯兌換處,雖然匯率不高,但是比較可靠。機場的門口有很多接機的人,還有很多黑出租。如果來不及預訂接機的人,可以選擇比較正規的「藍鳥」出租,或者施展一下口才談輛黑出租。
我們是讓酒店來接機的(酒店在庫塔海灘附近,10萬印尼盾)。由於前兩天以趕行程為主,所以我挑了庫塔地區的酒店,出行方便,性價比高。
雖然抵達峇里島已是傍晚,疲憊的身體也無法抵擋我們擁抱她的心。
在Kuta Square的Dulang Kafe吃了晚餐。看看人家多實誠,印尼特色咖喱雞,可是整整半隻雞啊!主食+飲料+甜品,大概人均70左右。



坐在路邊,聽聽音樂,吹吹海風,吸吸水煙,談談天,說說地,看著人來人往,很是愜意。雖然只是初識峇里,卻被熱情的氛圍所感染。不僅僅是當地人,還有遊客之間的互相招呼。即使語言不通,也會用肢體語言表達出他的情感,或許這就是熱帶的感染力。飯後再逛逛兩邊的小集市,賣的商品有很多,總結一句就是「花」,帶點話「花」意回家還是很不錯的。如果裝備不齊全的人可以來補點貨,很多運動品牌都是made in indonesia,所以不貴。
酒店不大,卻很安靜,作為過渡,還是很不錯的~


Day3:藍夢島
由於我們只有一個禮拜的準備工作,而且海島總存在了一定危險係數。所以為了省時和安全的考慮,直接在Ctrip上預定了藍夢到一日遊的線路。早上8點,一位大叔開了輛麵包車來接我們。大叔的英文一般,所以交流不多,但是服務還是很好的,幫你開門,送上礦泉水並主動詢問空調的溫度等等。8點45左右我們就抵達了碼頭,碼頭比較簡陋,放著幾張桌子和椅子,會有說中文的導遊來接待你,說一下注意事項,簽一下」生死狀「,然後根據你的行程所包含的項目在你手腕綁上綵帶。休息期間有咖啡、茶、餅乾可以免費吃,暈船藥也可以免費拿……9點30分左右我們正式啟航了,好吧,期間各種暈船難受,大家前一天一定要養足精神。
終於抵達了藍夢島,的確景如其名。人少、水清,對於我來說,是對海島最大的訴求。我們稍作休息後,就換衣服前往藍夢島的海中平台(海中平台其實就是各家公司在海中搭建的平台,根據所佔據的地理位置和平台上的遊玩設施而報價不同,Bali Hai佔據的海域珊瑚最美,平台遊樂設施較多,所以報價較貴。攜程代理的公司,服務總體是不錯的,但是平台偏小。如果不嫌麻煩可以自己尋找代理,如果只是想感受一下大海,可以和我們一樣偷個懶)。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