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的Bali-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說走就走的Bali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海底漫步,這個是最無技術含量的,而且瞬間實現你的」海底夢「。工作人員會在你的頭上套一個玻璃頭罩,利用壓強的原理,頭罩裡面注滿了氧氣,所以你可以自由呼吸。但是注意一點,腰需要挺直,如果站姿不對,會有水進入頭罩。但是旁邊會有救生員在,所以不用擔心。而且救生員會用餵食的方法引誘許多魚過來,魚兒觸手可得的感覺還是很棒的。如果你不幸地被魚兒咬上幾口,也是段特別的記憶。當然,它的局限性是不讓你走遠,就在一個很小的範圍內走動。所以對於會潛水的人來說,這個項目是有點弱的。
浮潛,比較受歡迎,因為那邊的珊瑚特別漂亮。你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如果不會遊泳,可以穿上救生衣浮潛。這也是區分國人和外國人的一個很好的方法……這裡建議大家自帶浮潛工具,會比較乾淨一點。
衝浪,絕對是王道!而且藍夢島的浪比較小,比較適合初學者,如果不會,就純粹欣賞一下帥哥美女吧~
潛水,沒有嘗試,不過大多數人會選擇去圖蘭奔,因為那邊有沉船。
至於其他的水上項目,如香蕉船、皮划艇、降落傘等等,我覺得和所有海島都差不多吧,可能只是水更清一點,人更少一點罷了。

到了下午,人略顯疲憊,乘上一輛小車,參觀一下當地人的生活。藍夢島與外界的唯一交通工具就是船,所以遊客相對較少,當地人也會更熱情一點。主動邀請你吃新採摘的海藻,或是隨意來句「give me five」。
呵呵,如果可以在這個小島上住上一晚,一定可以得到完全的放空。
因為有很多水上項目,所以就沒帶相機,用手機拍了個全景圖,貌似有點歪……


Day4:梯田+聖泉寺+烏布+海神廟
梯田本只是順路過去的,確帶來了一場意外的收穫。我們和大多數人一樣在觀景台拍照,說實話有點乏味……這要幸虧我們有個好司機,他問我們是否想下去看看?這正合我意!於是我們跟著他,穿越在未被開發的小道中,在天然大氧吧中與壁虎、蜥蜴、小蛇擦肩而過,非常的歡樂。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