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nglish a little!2014年6月峇里島6日行記-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My English a little!2014年6月峇里島6日行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4 AYANA酒店內發呆(中間去了酒店內的KUBU海灘-AYANA的姐妹酒店RIMBA)

6月14號起個大早去晨跑,只跑了半個酒店而已。早餐一直吃到10點半,連著午餐一起吃了。之後搭乘酒店內的穿梭Bus,去KUBU海灘發呆。餓了,就又搭乘Bus去往Rimba酒店吃了午餐加晚餐。然後接著發呆。哦,AYANA的海邊無邊泳池真的太棒了!


D5 AYANA酒店內發呆(中間又去了酒店內的KUBU海灘-KISIK懸崖餐廳)
6月15號接著去了KUBU海灘。下午訂到了KISIK懸崖餐廳的晚餐!一邊欣賞日落,一邊和心愛的人共進海鮮大餐!連龍蝦一起,這頓飯也沒超過一百三十萬,呵呵,別急,也就600塊人民幣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