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旅行日記-從峇里島開始-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過往旅行日記-從峇里島開始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峇里島成千上萬座寺廟,都是無比鮮活的,就像穿著傳統服飾的女人虔誠的供奉一樣,不是為遊客的刻意表演,這裡的一切都是當地人生活中最自然而然的部分。而這一點恰恰是峇里島最令我們癡迷的地方。
車開了將近兩小時,到了百度庫地區的水神廟,之前,一直希望能下點雨,因為水神廟在火山湖中間,周圍還有火山,如果能下點雨就會出現雲霧繚繞的景象,那就太棒了。結果呢,哈哈,以我這麼有靈異血統的人祈禱,當然會如願以償了!

這是善惡之門,它是峇里島上獨有的建築形式。兩座完全對稱的「門」直插雲天,進入神廟的台階從中間穿過。這兩扇門分別代表善與惡,它們完全對等的形式表達了峇里人的觀念:認為善與惡都是客觀存在的,不因人的好惡而消長,因此對善惡持同等重視的態度。



這就是水神廟,位於百度湖(Danau Bratan)畔,半印度教、半佛教風格。該寺廟為水神廟,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達努(Dewi Danu),是當地人的精神寄托。

峇里島人普遍感覺都是平靜閒逸樂觀,這和他們的宗教信仰有著很密切的關聯,此後專門會有一篇寫到可愛的峇里島民。正是由於有這樣的信仰和心態,他們的寺廟建築擁有一種很優雅舒暢的氣質,很多寺廟都選址建築在不可思議的美麗自然景觀之中,我想天人合一,就是如此。

這裡氣候變化很大,說下雨就下雨,不一會又停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