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旅行日記-從峇里島開始-第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過往旅行日記-從峇里島開始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8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草莓汁上來了
我的鮮搾果汁和ICE CREAM,都是80,000(RP),算下來才5元多人民幣,味道很贊

本來行程上我還要去植物園和雙子湖的,結果導遊指著水神廟的湖騙我們說這就是雙子湖,旁邊一帶有樹有草的就是植物園,我看過攻略,覺得不是,提了好幾次,但是因為那兩個人興趣缺缺,我也就算了,害得我們後來到了海神廟才四點鐘,而日落要6:30,白白幹坐那邊一兩個小時。
去海神廟的路上,還是有很多美麗的風光,我讓司機停下來,拍了些照片,椰樹長在稻田邊椰樹峇里島一大特色

遠處還有火山

峇里島人口只有200多萬,即使是旅遊勝地常年遊人如織,其實對比起國內,還是顯得「地廣人稀」,很多景點根本看不見有多少個遊人,直到到了海神廟那一刻,才深刻發現,其實人還是有的…

海神廟在峇里島是一系列祭祀海神廟宇的統稱,並不是單指某一個廟宇。但由於當地旅遊業的發展,tanha lot這個祭祀海神的廟宇,又是距離峇里島最繁華的庫塔地區最近的大型海神廟,所以tanha lot這個海神廟在眾多海神廟中最為出名,也成了海神廟的代稱了。風光還不錯,就是人太多。面對印度洋,頗有些氣勢。日出和日落都很漂亮。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