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份明媚的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峇里-第4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帶著一份明媚的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峇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酒店裡的無邊泳池

再見了Bali

後記
想起韓寒後會無期裡的一句話:你連世界都沒觀過,哪來的世界觀。
每天我們都能通過互聯網、電視、報紙、雜誌認識到到這個世界的另一個角落發生過什麼,卻永遠都不知道那裡正在發生什麼。我們以為足不出戶真的可以看清這個世界,卻不知道自己早已被信息化帶來的惰性心理逐漸侵蝕,慢慢腐朽。我們每天都被忙碌的學習和工作包圍著,卻忘記了怎樣去快樂,怎麼樣去大笑,怎樣去享受自由的生活。自由,說起來是那麼容易,卻不知自己早已被各種壓力和借口縛了手腳,寸步難行。
八天的時間並不算長,卻讓我真真切切地從那裡的人們身上體會到了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快樂,沒有什麼急功近利,可以真心地和每個人微笑、問候、聊天,一切都歸於平和美好。在那裡才知道,原來銀河和流星真的是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原來海浪是可以衝擊到十多米高的,原來那裡連孩子也都是騎摩托車的,原來晚上可以不用回家直接睡在沙灘上的。
我們可以3點鐘起床去看星,看日出,和日未出已勞作的人們互致問候,也可以赤腳坐在涼席上吃著低價的美味,我們不想做一個到此一遊的遊客,而是帶著一份明媚的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