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穆麗雅的溫柔時光-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穆麗雅的溫柔時光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0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尤其是海邊度假,最多的時間無非就是在酒店裡了。所以我對酒店的各種設施還是蠻在乎的。健身中心,水上娛樂設施,SPA,免費WIFI,中文服務,租車服務,兒童中心等等....房間裡,柔軟細緻的床品,寬大的浴缸,高品質沐浴產品,日光躺椅等等,每天的新鮮水果是我的最愛。

mulia的床特別柔軟舒服。所以呢。我每天都要睡到中午.....鄙視我吧哈哈。

浴缸和按摩池.....

內個啥,無視我吧。浴室自拍照......

套房的小廳還挺溫馨的。

日光躺椅是這樣柔軟的沙發.....特別舒服愜意。

這樣的午後時光,太享受了~~~·

隨處都是風景。

這是酒店的教堂。經常會有中國人在這裡舉辦婚禮。浪漫唯美的婚禮,誰不想擁有呢~ 一場電影裡唯美的婚禮現場,你就是故事主角。自打演員楊冪在峇里島辦婚禮後,想必這裡更是成為諸多新婚夫婦的嚮往之地啊。

每一處都是美景。我在美景中。

我和酒店如此融洽。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 因為各種美食讓你完全停不下來啊~~~·

the muila酒店的服務挺好的。服務員會貼心的站在你旁邊為你服務~~~·

看到這些美食,就饞的現在就想再去峇里島~~~~·

一大早吃這麼多的結果就是中午完全不會餓,只能下午茶了。

隨處可見的綠色植物。我愛的雞蛋花和三角梅。

不管在哪裡抓拍一張都是大片~~~·

這樣的一抹藍....

酒店裡有這麼一處風景與酒店有點不搭尬。走到這裡,有一種穿越的感覺。這是印度教的寺廟。在峇里島到處都是這樣的寺廟。所以,mulia也不例外。

這兒很清靜。

感覺上很破舊,其實這兒還沒有完全的竣工。

清幽的寺廟,和熱鬧的海灘,形成鮮明的對比。

這是大堂bar望出去的夜景.......

椰風海韻。這樣的夜景讓人迷醉......教堂的晚上有一場峇里島的傳統舞蹈秀。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峇里島傳統舞蹈。峇里島有著悠久的音樂舞蹈的傳統。由於受到印度文化的影響,舞蹈內容大多取材於印度史詩《羅摩衍那》和《摩訶婆羅多》。舞蹈的基本造型是保持腰、臀的側曲,眼睛左顧右盼,手掌隨音樂左右擺動,手指顫動。

小眼神~很帶感。
峇里古典舞中除了表現史詩故事的,還保留著一些古老的祭祀舞蹈。如山哈央舞,是在發生流行病或遇其他災難時跳的,通過舞蹈溝通人神。

峇里島傳統舞蹈是一種歷史悠久、程式嚴謹、風格獨特、舞藝精湛的舞蹈。

樂隊也是很傳統的服飾。吹拉彈唱齊全了~~~·

在招呼在座的客人和她一起跳~~~~

她是這裡面最美的了。當然,是我的審美裡面。

看多了就覺得好奇怪的小眼神和感覺啊~~

舞蹈演員跳的很用心。很多在座的客人都參與其中,很多小朋友有趣的舞姿惹得在場很多人都笑的肚子疼。
看完舞蹈表演後,已是傍晚。晚上的教堂太美了。藍天的襯托下,教堂有點神秘......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