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玩轉峇里島+新加坡(精華)-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8日玩轉峇里島+新加坡(精華)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5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整日行程下來,我們導遊中文很好,但是很會偷懶,很會說話,就少帶你玩項目。結果運氣不好的我們,回航遇到潮退,擱淺了。在藍夢島多停留2個小時。耽誤了大家時間。總體來說,這家MARINE WALK公司一般。我看很多外國人玩的項目跟我們不一樣,這些就是來應付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如果你自己在藍夢島入住,就直接在當地租船,玩,還可以多玩玩浮潛之類的。如果你是自由人,不參加1日團,報來回船票要小心一些小的公司,我們遇到2個北京夫妻,被遺忘上船,付了錢卻沒等他們,最後他們乘坐我們的船終於回去了。

8月11日:

上午:我們去的是淘寶的半日遊阿勇河漂流Ayung River Rafting ,這裡,我非常推薦這家公司Bali Adventure Tours,它的漂流是從最頂端開始的,其餘的都是半路不專業的,而且這個船隻坐4個人有個GUIDE,安全。我們這個當地護航的很NICE,跟我們交流,平緩的時候,還讓我們遊泳。主要是本人英文好,哈哈。路上幫助很多中國人自己來玩的翻譯和買票。(中國人就是要幫助中國人,不要坑自己的同胞)。參加漂流河和浮潛類水上活動,有個我之前說的手機防水袋很方便了哈。下午3點才能到酒店。


下午:我們參加是ratu
SPA.淘寶買的,它唯一的好處就是能幫助我們轉移新酒店。從原來的酒店帶著行李,做完SPA送我們去新酒店。至於庫塔這家的SPA太一般,不值這個價格。50美元一個人。
晚上: 送到新酒店金巴蘭區的阿雅娜酒店,我們跟送車師傅溝通,多給他2美元,載我們去金巴蘭海灘最出名的海鮮燒烤,M 打頭的一家,值得推薦,味道不錯,面朝大海,戶外靜靜享用美食,晚上餐館還有車把我們送回酒店。
8月12日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峇里島阿雅娜水療度假酒店)

印度尼西亞峇里島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Bali 80364,Indonesia(金巴蘭地區)

由於我們花血本入住阿雅娜,決定在酒店玩一天。酒店最出名的是KISIK懸崖餐廳,請一定提前定位:can I BOOK for KISIK (哪天)night at 幾點(跟前台入住時說),因為阿雅娜會送你下午茶和雞尾酒吧餐券,所以也要預定好時間。在這裡,我請大家無需定海景房,因為它跟園景房差不多。或者你就定更高級別的。還有,下次,請定它旁邊的RIMBA酒店,更時尚便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