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斑斕的7日五晚峇里島自由行-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彩斑斕的7日五晚峇里島自由行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1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用餐完畢,司機載著我們回到賓館,忙碌了一天也該好好休息了。回到賓館已是7點多,比phoebe原訂的10小時多了2小時,因此我們付了20美金給司機。「10 dollars fot the extra 2
hours and 10 dollars for tip」.
【D3】海神廟——情人崖——藍點——金八蘭海灘落日——怒沙杜瓦萬怡酒店
由於第三天去完海神廟之後就是中午飯,所以司機提議將早晨出發的時間改為9點。去海神廟的路程大概需要1個小時,我們購買門票後進入景區。景區內有3個廟宇,唯獨左邊那個稱之為海神廟,海神廟處在印度洋中靠近海灘邊,無論潮起潮落,均不會被淹沒,故得名海神廟。海神廟比較小,為了保護這一建築,是不能讓乘客上去拍照的,而我們在其他兩處廟宇都可以。於是,我們在海邊與海神廟來了個合影,在欣賞完這一奇妙的風景後,滿意地離開了。


午飯吃的是豬排飯(不知是不是我們去的餐館不對,豬排飯並非如同網友所說的入口即化,味道也還行),之後我們前往情人崖。情人崖作為峇里島著名的旅遊景點,傳說當時有一對戀人因父母的反對,愛情未果,傷心欲絕的2人跳下懸崖,投入大海,故得名情人崖。我們買好門票,綁上當地的絲帶,進入園區。司機下車前特意強調,情人崖的景區裡有猴子,會拿走遊客的傘和帽子,因此讓我們不要帶入。走入景區,在樹林間果然有幾隻猴子,我們跟著司機往情人崖的方向走去。忽然聽到背後一陣驚呼,原來有一隻頑皮的猴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跟隨著我們,此時正在抓媽媽的粉色拖鞋,司機見狀,立馬上前幫我們趕走。下午時分,望者一望無際的印度洋,景色還是很美的,我們於是拍照留念。


下一站是藍點,著名的玻璃教堂就在裡面。司機告訴我們,如果要前去玻璃教堂,必須先到裡面點上一份下午茶。下午茶包括一份小蛋糕以及一杯茶或者咖啡,需要10萬盧比,還是挺貴的。不過藍點的風景也相當不錯,還有遊泳池,聽著音樂,喝著下午茶,在園子內逛逛,享受一個寧靜、安逸的下午,也別有一番閒情逸致。在享用完下午茶和蛋糕後,我們前往玻璃教堂參觀。這時工作人員正在佈置婚禮現場,司機提醒我們趕緊拍照,還主動幫我們看包,才一會兒工夫,隔離帶就被拉起,謝絕參觀,不過我們已經拍了幾張照片了,要是能早一點過去,應該會更好。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