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更應防曬 教你雪後護膚的四大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雪天更應防曬 教你雪後護膚的四大關鍵】∽

2012年06月20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第一招:雪天更要防曬  「防曬不僅是艷陽高照的夏季的必修課,即使是冬季也不能放鬆這項護膚程序,尤其是雪後更要注意防範紫外線。」在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歐萊雅公司日前舉辦的光損傷和光防護媒體研討會上,美國皮膚醫學會會員、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南部醫學中心HenryLim博士說。  眼下,全國很多地方都大雪紛飛,正式進入了寒冷的冬季。Lim博士說,雪天的紫外線看似不強,其實它會通過雪地的反射大大增強其「威力」,對皮膚造成傷害,因此在雪天尤其是出太陽時更要重視防曬
  第二招:冷水洗臉  建議在雪天出門之前用冷水洗臉。如果你還不適應,那麼也可以先用溫水洗臉,然後再用冷水沖一下,這樣幫助肌膚更適應雪天的環境氛圍。特別要提示的是,不要使用任何的潔膚產品,讓肌膚原本的保護層——天然油脂來保護肌膚。
  第三招:滋潤你的紅鼻頭  下雪天,冷空氣格外厲害,每一次呼吸鼻子就會感覺些許疼痛,慢慢地久變成了難看的紅鼻頭。  解決方法:可以減少做鼻膜的次數,覺得太油的話就使用比臉頰更清爽的面霜。  臉部正中鼻頭煩惱跑光光鼻子長在臉上最正中的部位,任何化妝方法對它的影響都不大;而鼻頭又是鼻子的重中之重,是人目光的落腳點之一,臉部其它地方的肌膚再光潔,頂著一隻有斑、有黑頭、還泛油光的鼻子,你一定漂亮不到哪兒去。
  第四招:對抗雪天「高原紅」  冬季天氣寒冷,室內外溫差極大。人體有很強的自我調節功能,當皮膚感受到溫度變化時會進行調整。皮膚下的毛細血管會慢慢擴張,血液流量就隨之增加,以維持皮膚表面溫度防止凍傷。所以,從室外進入溫暖的室內,皮膚瞬間感受到溫度的變化,從而變得舒張了,就自然會顯示出來。  如何才能避免並且去除掉這種惱人的紅臉蛋哪?下面幾點大家要特別注意了:  1、溫柔以對  在冬天的時候,天氣本身就很乾燥,臉部肌膚很容易失去水分。這個時候我們就不要再過多的去除角質等等,而是應以保濕、滋潤為主。  2、自然最好  這裡說的自然不是指不要用護膚品,而是說的,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例如:擦臉油、保濕水、粉底等,應盡量選擇純天然品質的。千萬不要再使用含金屬過多的化學性強的化妝品。這樣會進一步刺激你本身就很薄的臉部皮膚,使得它對溫度的變化變得更加的敏感。

  3、注意保暖  說到底,臉部出現潮紅的現象還是因為冷熱空氣交互刺激的結果,因此,我們在平時就應在做好保暖的工作。盡量不要讓臉部受到大的冷刺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