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需要選擇清爽也就選擇快樂】●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需要選擇清爽也就選擇快樂】●

2012年06月21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需要選擇清爽也就選擇快樂


  細分起來防曬品基本上分乳液狀及粉底狀兩種。
  乳液狀產品講究的是對皮膚的滋養效果,既可「全效防曬」,又可「持續保護」,塗抹起來非常輕鬆,完全沒有黏膩負擔感,令肌膚呼吸順暢。其代表產品有紀梵希三元水凝乳液(SPF15)、SK-II清透防曬乳。
  粉底狀產品講究的是既能令肌膚保持透氣清爽感,又能顯現完美的妝容效果。它不僅要能夠隔離紫外線,具備良好的遮瑕力,而且妝容看上去要清爽自然。代表產品有范思哲無油粉底(SPF12)、紀梵希魔鏡粉底(SPF15)、SK-II素肌透明粉餅(SPF16)。
  塗抹過乳液再添加使用粉底狀產品是注重防曬的人們一般慣常程序,將此兩道程序合二為一也許是安娜蘇的首創。安娜蘇產品一向講究護膚、美顏兼顧,今年新推的陽光屏護基礎霜SPF30又再次認證了這一點。
  選擇清爽防曬品,除應認清外包裝上的Oil Free(不含油脂)的標識外,掌握一些小的識別技巧也很重要。可將所選中的防曬產品輕塗在手背或虎口處,若皮膚能很快吸收,無黏膩感、增白感,且沒有光光的油亮感,感覺清爽濕潤,就基本可以認定是一款合格的清爽防曬品。

  塗抹這種具有清爽感覺的防曬產品,心裡的快樂會自然地流露出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