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鎮住專櫃小姐 防曬懂門道不花冤枉錢↖▓ | 台灣美容網

 

A-A+

▓↗4招鎮住專櫃小姐 防曬懂門道不花冤枉錢↖▓

2012年06月2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Before先學後買  class1 看懂SPF和PA  SPF:與時間有關的概念,是防曬產品能發揮防曬效能的最大時間值,1SPF=15分鐘。
  PA:是防UVA的程度指標。PA+是有效、PA++是相當有效、PA+++是非常有效。
  class2 防曬霜並非越大越好  很多MM認為防曬霜每天都要用,盡量都囤大包裝。其實這可不一定,要看防曬霜的成分是什麼。如果是含有氧化鋅、氧化鈦等成分的物理防曬品,成分相對穩定,就適合選大包裝的;如果防曬的成分比較敏感,遇到紫外線會揮發的,選小包裝的就更好,而且防曬霜經常需補塗,因此小包裝更方便攜帶。
  class 3只用一支防曬入夏?下一個黑妹紙就是你!  雖然防曬霜現在也不是什麼白菜價,但如果你只備一支可不行。對於OL,至少要SPF20、SPF30(防水)各一支,小指數室內用,出門換成SPF30;如果是經常出差或者是愛運動的MM,就最好選具有防水功效的SPF30、SPF50防曬霜各一支。總之,在夏天最少得有兩種級別、兩種功效的防曬品。
  Buying理智選購 犀利防曬  1、混合、偏油性肌膚:輕薄化學防曬  成分:各種化學防曬劑,例如桂皮酸鹽、阿伏苯宗、麥素寧環。  特點:化學防曬通常質地輕薄,容易塗抹均勻,含有防水防暈染配方,長時間戶外活動也不會出現花臉,同時兼顧UVA、UVB和環境污染,全波段防護紫外線,目前在高防曬倍數領域,主流是化學防曬的產品。  Tips:在使用化學防曬產品,尤其是高SPF值之後,一定要徹底卸妝。  2、干性、敏感性肌膚:溫和物理防曬  成分:氧化鋅、氧化鈦

  特點:物理防曬劑是通過阻擋和反射紫外線,起到防護肌膚的作用。它所含氧化鋅成分有鎮靜消炎作用,不會給毛孔造成負擔,如果你是敏感肌,可以盡量選擇這類通過嚴格的過敏測試的產品。  Tips:可以只擦在臉部,身體四肢選擇輕薄的高倍數化學防曬,再配合遮陽傘和帽,達到全方位防護。(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