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的仿曬伎倆:打造比基尼驕人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的仿曬伎倆:打造比基尼驕人護膚】◆

2012年07月03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的仿曬伎倆:打造比基尼驕人護膚


  ● 護膚的仿曬伎倆
  「仿曬」顧名思義就是模仿日曬後的效果,不必冒著被曬傷的風險就能把膚色變深。「仿曬」產品中的DHA Dihydroxyacetone成分,是一種存在於栗子外皮的醣類,可將皮膚表層顏色染深。另一方面,DHA氧化反應後所產生的棕膚聚合物在皮膚外觀形成的顏色會有所差異,顏色的差異來自產品中DHA的含量比例、角質層厚度以及皮膚酸鹼值的不同,另外角質細胞會隨著細胞的生長週期或使用去角質霜而自動脫落代謝,所以這類產品在皮膚上的停留時間約為3~7天,你依然可以正常的下水,同時如果你選用具有防曬效果的仿曬產品,還能避免紫外線的侵害呢!
  醫師有交待
  對於市面上林林總總的self tanning化妝品,醫師會給出怎樣的囑托?加州大學醫學院的Cindy Barshop對於喜愛self anning的你說,如果你只想在臉上營造古銅色的效果,在買那些self tanning lotion的時候,就必須選擇專為臉部肌膚設計的產品,而body use的產品是絕對不能代替的。因為一般為身體設計的產品中油脂的含量會比較高,塗在臉上會起油脂粒或長痘痘
  偽裝方式
  從乾淨的肌膚開始,最好是剛剛洗過澡,產品中含有的油性物質有助於鎖住肌膚上的水分,但不管是在塗之前還是塗之後,記得用一些身體的護膚乳液。在塗的時候先把產品搖勻,塗在腹部和胸部,畢竟它需要10~15分鐘才能幹,否則你的衣服就要付出慘痛代價了,然後再塗腿部和胳膊。
  ● 彩妝的能力
  化一個古銅妝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先薄薄塗一層比原來膚色深兩度的底,然後掃一層古銅色(Bronzer)閃粉,效果會比較自然,除粉狀的Bronzer外,也有喱狀或膏狀的選擇。
  ● 曬黑油
  塗上曬黑油,不僅可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保護肌膚,減少肌膚中水分的流失,還可以令曬後的效果更均勻,一般來說,不論是在海灘還是日光浴室,曬黑油都是非常必要的。
  ● 日光浴室
  另一個人工膚色改造法就是做室內日光浴。與塗抹防曬品的不同點是,室內日光浴會讓膚色真的變黑而不是暫時性的,因為室內日光浴的原理其實就跟曬太陽一樣,利用安裝紫外線燈管的機器讓全身曝曬在UVA及UVB下,達到改變膚色的目的。同時還可搭配不同的助曬品幫助曬成黝黑、偏紅、古銅、巧克力色等膚色。比起在烈日下曝曬,這種室內日光浴的好處是:可以360度照射完全沒有死角,並且還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照射的時間與次數,不僅能創造出均勻而理想的膚色,而且安全性、隱秘性高,因此讓許多不想曬太陽又想擁有古銅膚色的人趨之若鶩,缺點則是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
  最受顧客歡迎的是7000瓦特站著曬的日光浴室,但如果你已有一層古銅底色,5000瓦特比較適合。一般需要曬兩到三次,每次15分鐘才有更好的效果。
  推薦:ORLANE幽蘭 古銅妝麵粉底液 360元
  GUERLAIN嬌蘭 仿曬身體嗜喱 (價格待定)

  LANCOME蘭蔻 FLASH BRONZER (價格待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