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防曬保濕齊齊上陣﹥● | 台灣美容網

 

A-A+

●﹤室外防曬保濕齊齊上陣﹥●

2012年07月10日 保濕,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室外防曬保濕齊齊上陣


  下午要去現場考察,想想都要哆嗦,那灰塵、那曝曬,真不知道怎麼才好!算了,想也是白想,去還是要去的,不如按照計畫,該幹嘛幹嘛。
  帶來的控油全套產品是齊全了,根據這裡的氣候,我的清潔面膜是含有高嶺土的,清潔效果自不必說,控油潔面嗜喱性質也算溫和,爽膚水、面霜,外加防曬面霜,一點不偷懶,控油全家齊上陣了,再揣上吸油補粉的面紙,就等著出門了。
  幸好中午有這麼充足的時間(其實也就半個小時),否則簡直要抓瞎了。不過好在我的控油功課做得好,要不這一下午的現場實地考察,還不得變成「油田」!


室外防曬保濕齊齊上陣


  事件——地域變化、長時間待在室外

  控油重點措施
  ·濕熱型的地帶——熱帶雨林氣候、海灘
  這些地區終年潮濕、溫熱、日曬多,容易造成肌膚嚴重出油,新陳代謝旺盛而導致粉刺的產生,所以一定要徹底清潔,讓毛孔保持暢通不堵塞,當然更要注意防曬
  乾熱型地區——沙漠
  終年高溫讓這些地區的人一出汗就會被蒸發掉,造成肌膚中水油的嚴重不平衡,平衡油脂的產品就顯得格外重要了。

  ·干冷型地區——大陸型地區
  像北方這些地區氣候乾燥,所以一定要加強水分和養分的補充,並選用質地潤澤的霜狀和滋潤型保養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