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塗防曬 才能事半功倍≥▓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塗防曬 才能事半功倍≥▓

2012年07月24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塗防曬 才能事半功倍


  一般而言,對亞洲人來講,選擇SPF為15~30的防曬品對皮膚的防曬作用已足夠,即使在紫外線照射特別強烈的天氣裡,使用標誌為SPF30的產品便可以無後顧之憂。但有時我們仍然碰到以下困擾,即使使用最高係數的防曬產品仍然會曬傷肌膚。
  原來,防曬效果的好壞不止與防曬品的係數有關,更與防曬品的實際塗抹量有著密切的聯繫。專家指出,要想防曬品達到測定中實現的防曬效果,其規定的塗抹量是2mg/cm2。而經調查顯示,一般消費者實際的使用量僅為0.5mg/cm2。
  科學實驗證明,當防曬品的塗抹量減半時,其防曬效果也下降50%~60%,可見,同一SPF值的防曬效果取決於其實際塗抹量。此外,防曬效果的好壞還與防曬品補擦的頻率有直接的關係。室內工作者,中午需要再補擦1次,室外工作者則需每兩小時補擦1次。
  推薦產品:
如何塗防曬 才能事半功倍


  薇姿清爽防曬噴霧
  薇姿清爽防曬噴霧SPF30 PA+++:獨特MEXORYL XL紫外線隔離系統,在皮膚表面形成嚴密的紫外線保護層:有效隔離UVB:防止皮膚曬傷;有效隔離UVA:預防日曬色斑及持久性傷害的形成
如何塗防曬 才能事半功倍


  雅詩蘭黛全日防護復合隔離霜
  雅詩蘭黛全日防護復合隔離霜SPF 30/PA++:蘊含微囊包裹的抗氧化成分,包括迷迭香及維生素C和E

如何塗防曬 才能事半功倍


  雅漾清爽防曬乳
  雅漾清爽防曬乳SPF20:不含香料、色素,防水防汗,不泛油光,不生粉刺配方,且質地透明輕盈,宜於塗抹,用後更覺舒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