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臨 小編分享曬後12小時肌膚急救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來臨 小編分享曬後12小時肌膚急救法↖▓

2012年07月26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做足當然很重要,但有時候難免曬多了太陽,肌膚覺得熱熱燙燙的,表示黑色素已經開始蠢動,搶在曬後12小時內做好急救保養,一切都還來的及!

夏季來臨 小編分享曬後12小時肌膚急救法



  補充水分
  1.補充水分:曬後肌脫水,第一步防干荒
  肌膚曬多了太陽,角質水分蒸發,摸起來就會粗粗幹幹的,首先要做的就是 「解肌膚的渴」,喝一大杯水,並用噴霧或濕敷方式,讓角質層再度飽水。
  Step1.全臉噴霧
  距離臉部約20公分,噴灑水分約3秒,之後用手輕拍,讓水分滲入肌膚。
  Step2.濕敷雙頰
  化妝水撕成薄片,用保濕噴霧或化妝水浸潤成透明狀,貼在兩頰敷10分鐘。
夏季來臨 小編分享曬後12小時肌膚急救法



  冰鎮降溫
  2.冰鎮降溫:冰涼面膜裹敷,瞬間降膚溫
  肌膚溫度升高,會刺激發炎與黑色素增生,因此補水之後要降低膚溫,建議使用專為曬後設計的冰涼面膜,塗抹在肌表吸收熱量,有效降低膚溫。
夏季來臨 小編分享曬後12小時肌膚急救法



  保濕打底防敏感
  3.舒緩肌膚敷面膜前,保濕打底防敏感
  曬後肌膚比較敏感脆弱,醫生不建議直接敷面膜,可能引發敏感(因為密封肌膚,使肌膚溫度升高)建議先用保濕凝膠打底,之後再敷上面膜,吸收力不受影響。
夏季來臨 小編分享曬後12小時肌膚急救法


  面膜修護療愈曬後疲憊肌
  4.面膜修護療愈曬後疲憊肌,重現活力
  除非肌膚已經曬傷了(有紅腫或脫皮現象),曬後用保濕或美白面膜都可以!在意斑點的人可選用美白面膜來預防,並且代謝已經形成的暗沉與色素沉澱。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