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美白防曬有新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美白防曬有新招◣∞

2012年07月27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美白防曬有新招


  暗色肌膚
  暗色皮膚不需要刻意全部使用美白系列,只需要每天出門前塗防曬霜,不要暴曬於烈日下,多喝水,每星期做一次美白面膜,沉澱在皮膚的黑色素會逐步隨新陳代謝而減退。
  敏感肌膚
  敏感性的肌膚應謹慎用化妝品,護膚品也將選擇一些刺激性小的:如潔面乳要無泡沫的,面霜要少油性。在防曬時更要使用隔離霜,但切記SPF值要小於25-30,不然防曬指數越高越容易引起過敏。
  油性肌膚
  絕大部分油性皮膚的女性都是缺少色斑煩惱的幸運兒。選擇美白(或防曬)產品時,只需注意挑選乳液配方,便可以享受美白而免除油脂分泌過多的煩惱。
  干性肌膚
  干性皮膚是色斑的高危一族,要擁有白皙的肌膚,使用美白護膚品外,還要著重保濕,因為水分充足肌膚的新陳代謝才會正常,從而減輕黑色素沉澱的問題。想要皮膚白一點的話,臨睡前使用美白精華素或晚霜,讓肌膚充分吸收美白成份。
  防曬Tips
  1.很多人以為春天太陽光比較柔和,便不用太在意防曬。其實這只是紫外線強弱的分別,無論氣溫高或低,只要有紫外線的照射便不能擱下防曬的功夫。就像要到下雪的地方旅遊,你也不會忘記防曬一樣。
  2.防曬霜(就算是防曬度高的)的防曬功效是有時效性的,過了期便失效,想保持一整天的防曬效能,建議你還是在午飯前再塗一次才外出午膳,並最好待肌膚乾爽時再塗上,便萬無一失。

  3.天生白皙的人雖然得天獨厚,需知道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不只是產生黑色素,還有令肌膚老化的可能。防曬是預防肌膚受紫外線的傷害,因此擁有白皙膚色的美眉更應乖乖使用防曬產品,不要恃「白」無恐,否則斑點出來就麻煩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