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女明星的獨家防曬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30+女明星的獨家防曬秘訣◤◇

2012年07月28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毒辣的太陽很容易讓我們嬌嫩的肌膚受到傷害。很多女孩子剛步入夏天就變黑不少,苦惱的很。看看那些已經老大不小的女明星們皮膚嫩白得和20歲的小女孩一樣,真讓人羨慕。想知道女明星的獨家防曬秘訣嗎,現在立刻為你揭曉。

30+女明星的獨家防曬秘訣


  阿朵
  精細防曬 內在美白
  「僅僅只在夏天防曬是不夠的,全年的防曬都很重要。夏天防曬品選擇SPF30以上的,冬天則可以在SPF20左右。」
  全年防曬好處多
  一定要做到全年防曬!冬天選擇SPF20左右的防曬霜,春夏秋季,則提高到SPF30,夏天在戶外工作、玩耍選擇SPF40也不過分,同時要考慮PA+++。夏天就要到了,盡量不要選擇早上10點到下午4點之間出門,紫外線太強烈了。
  很多人都知道海邊、高原這些地方紫外線很厲害,除了選擇高倍數的SPF、PA值的防曬霜之外,每隔2個小時一定要補充塗抹,否則還是會被曬傷曬黑,另外選擇防水強的防曬霜是去海邊玩的重要原則。
  由內而外才美白
  第一:一定要多吃蔬果。
  吃紅、綠、藍、黃、白「五色」蔬果,保證維生素均衡,肌膚健康了才能透白哦。
  第二:大量喝水、喝湯。
  細胞都飽滿之後肌膚才會水嫩,建議房間裡最好放台加濕器。我自己沒有時間做湯,所以如果在外面吃飯就會點各種養顏湯來喝。
  第三:如果臉上敷美白面膜15分鐘後,把面膜移到頸部,再敷10分鐘,保證頸部和臉部都美白亮采。
  我的化妝包
  化妝包裡會有至少3支唇彩,我很喜歡唇彩,自然色、橘色、淺粉色都是我的必備,還會裝一支大紅色的唇膏,化裸妝的時候,微微塗一點就會讓臉色好看。最近流行的電動睫毛膏我也有,買來使用後,覺得很好玩。有時候出了新品,女生都喜歡去嘗試,好不好用了再說,這也許是所有女生的特點吧。
  阿朵最愛
  1. Anna sui魔幻果漾唇蜜220元

  2. Fancl保濕潔顏粉145元(RMB)/50g
  3. Shu uemura漢方尊享潔顏油 740元(RMB)/450ml
  4. CPB妝前霜SPF21/PA++ 480元(RMB)/40ml 王菁 天然美膚計

  曾經是經常上妝出鏡的女主播,王菁瑛的肌膚晶瑩剔透,幾乎沒有瑕疵,簡直讓人羨慕。除了睡眠一定要保證8小時之外,選擇天然護膚品是她最為推崇的護膚準則。

30+女明星的獨家防曬秘訣


  睡眠美人
  睡眠是最好的美容補品。這個大家經常掛在嘴邊的美容秘訣,菁瑛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現在也不是完全做得到,但是還是願意將此真理之道與大家分享。
  多一點純天然,營造理想肌膚
  不論是吃水果還是塗抹化妝品,盡量選擇純天然、植物的產品。它們能夠通過營養和修護作用,增強皮膚自身的生理功能,幫助其恢復應有的光澤和彈性,延緩皮膚衰老,從根本上實現皮膚健康。
  護膚心得
  每天都要注意給肌膚保濕,尤其是在乾旱的季節。冬季氣候乾燥時,肌膚的營養成分容易流逝,此時應選擇具有修護功效的保濕產品。
  女人過了三十歲,最好選擇高端一點的護膚品,這些能夠滲透進真皮層的護理品更能有效對抗衰老和鬆弛。同時純天然的精油也是很好的選擇,幫助肌膚放鬆和深層鎮靜舒緩。飲食方面要注意補充維生素C和E,很多蔬菜和水果中也蘊含豐富的維生素。此外,對於女性而言,內分泌與排毒很重要,尤其在經期,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悅。
  美容飲食秘訣
  水果、青菜及豬手等富含膠原蛋白食物是女人的好朋友,要多多與它們相伴。
  菁瑛最愛

  1. La Prairie活膚煥顏細緻面霜1750元(RMB)/40ml
  2. L'occitane杏仁緊膚身體乳液(香港有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