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烈日快到:保護好你烈日下的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烈日快到:保護好你烈日下的皮膚≥○

2012年07月30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季烈日快到:保護好你烈日下的皮膚


  夏季常見的皮膚病
  據省千佛山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辛林林介紹,夏季因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傷害,輕者形成色斑,重者可導致過敏,甚至是光毒反應,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日曬傷:又稱日光性皮炎,是因日曬造成的急性光毒性皮炎,常發生在日曬後2—6小時,24小時達到高峰。日曬部位出現境界清楚的紅斑、水腫,甚至出現淡黃色水泡、大皰及糜爛,伴有瘙癢、乏力、噁心等。輕者1—2日後紅斑、水腫消退,遺留脫屑及色素沉著,重者約需1周左右才能恢復。
  多形日光疹:這是一種日光誘發的遲發性變態反應性皮膚病,常在暴曬部位出現紅斑、丘疹、結節、水泡、脫屑等,多見於兒童和女性,常反覆發作。
  另外,還有黃褐斑、雀斑等。
  不同強度下的不同防護方法

  據氣象部門有關人士介紹,紫外線強度的等級分為5級,在夏季的中午前後,一般都能達到四五級,從中午往前至早晨和往後至傍晚都逐漸減弱,最低為1級。一般來說,早晨和傍晚時是比較安全或正常的,可以不加防護或外出戴防護帽太陽鏡;太陽光稍增強時達到3級,此時除戴防護帽和太陽鏡外,須注意塗搽防曬霜;在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時段,紫外線強度達到四五級,此時避免外出活動,外出時應盡可能在遮蔭處,必須外出時,要採取一定的防護措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