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皮膚永遠曬不黑的12小時防曬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你皮膚永遠曬不黑的12小時防曬法】∞

2012年08月06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永遠曬不黑,其實也並不是虛無不可及的,只要跟著我做好12小時的防曬工作。

  07:00空氣清新明媚,陽光溫和宜人。皮膚在經過一夜的沉睡後,初初接觸到明亮的陽光時,毫無防曬措施的皮膚對陽光格外敏感。尤其在此後,陽光會漸漸走向強烈灼熱,所以如果你有晨練的好習慣,千萬不要隨便用清水抹一把臉就跑到戶外去。
  防曬重點:簡單的梳洗後,在面部及裸露的胳膊及腿部,都要塗抹上一層SPF15的防曬露。防曬露較為清爽透氣,最適合清晨皮膚剛被喚醒時使用。
  即使是春季,基礎保養後也一定要擦防曬霜
  08:00陽光已經開始綻射出灼人的威力,意味著這將是艷陽似火的一天。皮膚對紫外線的感應度也逐漸升高,此時也正是要出門上班的時間,所以這時將是做好一整天基礎防曬的關鍵。
  防曬重點:化妝前做好面部清潔工作,在塗抹了爽膚水、潤膚乳液之後,切記要為裸露的皮膚上做好最後的一道美麗工序:塗上SPF30的防曬霜。
  當夏日鄰近,陽傘+防曬霜才是最佳配置
  09:00就算站在防紫外線的太陽傘下, 也仍然能感受到陽光的照射。一天中的炎熱正式開始,太陽正在逐漸移向正空,從此時起,已經不可能有所謂堅強的皮膚可與紫外線抗衡。
  防曬重點:如果在戶外,除了塗抹防曬產品,遮陽傘(帽)是必要的,除了局部抵擋紫外線對皮膚的侵襲,還可抵擋對秀髮的損害。具有UV功能的太陽鏡也必不可少,它能為你有效地擋住相當部分的紫外線對嬌嫩眼角的灼傷。 文章來自美膚網
  補水+遮陰之餘,記得防曬霜補擦
  10:00-16:00這是一天中陽光最集中、最傷皮膚的時段,如果不是必須,還是呆在室內為宜。太陽在由東向西的移動中經歷著最接近直角的階段,皮膚如果膽敢不經過防曬措施就裸曬在太陽底下,不出20分鐘,難忍的灼熱感甚至可怕的小水泡都會出現,這就表示,皮膚已被曬傷。

  防曬重點:留在室內是最佳的防曬要點,而如果你的座位靠窗,則最好緊閉窗簾。養一盆綠色植物也可以為你適當遮蔭。記得利用午休時間,補一下妝甚至重新化一個防曬妝。如果是在戶外,記得胳膊和腿部也要隔兩個小時就塗抹一次防曬霜。
  除了面部,身體也要補擦防曬
  17:00-18:00此時的陽光差不多已收回了威力,灼人的紫外線己呈銳角射向地球,射線也正被大氣濾去。我們該完全放心了嗎? 當然不, 地面、建築物、汽車等反射的陽光對我們的皮膚,同樣具有不可小覷的殺傷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