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曬新舊原則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防曬新舊原則大PK◣¤

2012年08月25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舊原則:出門半小時前塗防曬指數為15的防曬霜。
  補充原則:僅僅塗防曬霜還不夠,還要再塗富含抗氧化劑的保濕霜。紐約市皮膚病專家弗雷德裡克·布蘭特表示,紫外線不僅會曬黑皮膚,暴曬還會導致人體產生自由基,破壞皮膚角質和彈力纖維。此外,多吃大豆、喝綠茶,其中的抗氧化劑及維生素C也能防止自由基損傷人體。
  二、舊原則:陽光下別穿太暴露。
  補充原則:陽光強的時候出門,若沒穿防曬服,可以穿深色、編織密集的衣物。美國皮膚癌防治基金會建議,防曬衣物紫外線防護係數(UPF)應至少為30。
  三、舊原則:防曬霜用量為臉上一茶匙,身上一小杯。
  補充原則:使用防曬霜應分層塗抹,全面覆蓋。邁阿密皮膚病專家艾麗薩·赫爾曼表示,誰也不會測量每次防曬霜用量。但是,應注意脖頸、胸口和手背等易漏抹的部位。噴劑防曬霜使用方便,不黏手,覆蓋面廣,適合身上使用。

  四、舊原則:日光浴有助於身體產生維D。
  補充原則:紐約皮膚病學專家弗朗西斯卡·弗斯科表示,人體的確需要維D,但即使短時暴曬也會導致衰老和癌症。因此外出或曬太陽時不做保護措施並非明智之舉,使用維D補劑更安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