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齡防曬你要開始了﹥◎ | 台灣美容網

 

A-A+

◎﹤分齡防曬你要開始了﹥◎

2012年09月18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分齡防曬你要開始了


  肌膚防曬要適齡
  當我們瞭解到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重要元兇之後,防曬就成為了日常護膚中除了基礎護理外的另一項重要課程。然而,你可知道,防曬也與年齡有關?
  20歲,肌膚水分飽滿,彈性十足,不化妝也敢出門;
  25歲,細紋的顯現讓你開始擔心老化的提前到來;
  30歲,已經考慮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
  對於不同年齡的肌膚而言,無論是皮膚狀態還是護理方法都大相逕庭,於是,各大護膚品牌都推出了針對不同年齡肌膚的保養系列,其實防曬也要如此!
  適齡防曬,究竟有多重要?正如在20歲出頭就使用去皺眼霜會給年輕的肌膚帶來沉重負擔一樣,防曬產品也要根據不同的肌膚年齡使用,與之前使用的基礎護理完美配合,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理想效果。
  3種年齡肌膚防曬預案
  紫外線無孔不入,無論陽光是否強烈,無論身處哪個季節、哪種環境,它都會光顧到我們脆弱的肌膚。現在,找到專為你度身訂製的防曬預案,每時每刻備戰陽光!
  25歲的年輕肌膚
  防曬關鍵詞:清爽防曬
  膚況分析:年輕肌膚容易因壓力大或熬夜而長痘,皮膚質地較為滋潤或者油膩,偏油性肌膚容易出現T區油膩並泛油光,可能因清潔不當而產生粉刺。
  專家建議:由於肌膚油脂分泌較旺盛,建議年輕肌膚可用清爽型防曬乳,例如瓶中有小球需搖勻使用的液狀防曬乳。日常可選水包油劑型、SPF15~25與PA+以上的防曬乳。超過半天以上的戶外活動,不妨使用油包水劑型,SPF40~50與PA++以上的防曬乳液,全天候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分齡防曬你要開始了


  25~30歲的輕熟肌膚
  防曬關鍵詞:水潤防曬
  膚況分析:女性肌膚從25~27歲開始出現早期老化症狀,具體表現為皮膚的吸收及保水力下降,皮膚的潤澤度亦受到影響。同時因為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外界壓力加大,更致使肌膚容易出現乾燥、暗沉及細紋等症狀。
  專家建議:輕熟齡肌膚角質層間隙不緊密,在基礎護理時建議先用保濕精華液,再擦清爽型乳液,最後用滋潤的防曬乳形成保護膜保水。而油包水型的防曬乳,適合輕熟齡肌膚防曬使用,可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保持滋潤感。
  35歲以上的熟齡肌膚
  防曬關鍵詞:抗老防曬
  膚況分析: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狀況也開始走下坡路。35歲以後的成熟肌膚新陳代謝漸漸變慢,油脂分泌開始減少,皮膚變得乾燥。此外由於皮膚內部角質層間隙更不緊密,加上全球暖化影響,水分更易散失,因此防曬、鎖水與滋養都是日常肌膚保養重點。

  專家建議:熟齡肌膚的角質層間隙更不緊密,水分更易流失,建議選用滋潤的油包水劑型的乳狀防曬品,在肌膚表面形成防水膜,減少水分散失;半天以上戶外運動,建議用SPF40 PA++以上、兼具抗氧化及抗老功效的防曬品,而且四季都應使用防曬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