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妙招修復夏季曬後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5小妙招修復夏季曬後肌膚】※

2012年09月22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嚴重曬傷(例如,起皰的紅色肌膚)要去醫生那裡醫治。但是對於有些刺痛,引發不適的輕微曬傷(無水皰),我們詢問了皮膚癌基金會的發言人Francesca Fusco,得到了下面幾點建議:
  1、冰敷牛奶
  在一個碗中用等量的牛奶、冰塊和水,製作成冷牛奶,把乾淨的布浸透,然後把這塊布敷在曬傷的部位五分鐘。重複三次。
  牛奶的脂肪,蛋白質和pH值對肌膚具有舒緩的抗炎效果。另外,較低的溫度可以令血管收縮,緩解浮腫症狀。
  2、吃片藥
  阿司匹林具有抗炎效果,可以壓制肌膚中引發紅腫的化學物質。
  3、用光線
  LED治療法運用溫和的光波技術幫助減少炎症細胞。
  唯一缺點:你不得不去醫生辦公室尋求治療——而且價格不菲(或者至少比Noxema潤膚霜和完美蘆薈膠貴)
  4、塗抹經過冷藏的完美蘆薈膠
  蘆薈是一種具有強大抗炎作用的植物。把它放入冰箱中,因為冰涼的溫度會給讓效果加倍。
  5、補充水分

  整個週末沐浴在陽光下,水是關鍵--尤其在你已經曬傷之後。
  液體對身體的水合作用和重新補充身體因為陽光而失掉的水分至關重要。討厭喝水嗎?可以多喝點無咖啡因的薄荷冰茶,同時給你補充足夠的抗氧化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