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祛斑7大天荒夜談≥∽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祛斑7大天荒夜談≥∽

2013年02月15日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謠言1:檸檬汁可以消除雀斑!
  不正確! 一位美國醫生PATRICIA WEXLER說道,「檸檬汁的確具有去角質,淡化膚色的作用,但要完全消除雀斑單靠檸檬汁可不容易。」

  要真正去除臉上的雀斑,除了平常盡可能不直接曬到陽光外,有以下幾法:
  1、找正規皮膚科醫生用斑雷射也行,大約一次的斑雷射療,就可以使所有已經長出的雀斑消失殆盡。
  2、檸檬加其它的水果淡化雀斑。
  謠言2:一天梳頭100次可使光亮如絲!
  不可能! 一位英國醫生PHILIP KINGSLEY對此說法嗤之以鼻,「過度、用力的梳發都會使變得脆弱。如果你一天刷你的羊100次,一定會刷出一個洞來,太用力梳頭髮還會造成頭髮分岔和頭皮屑。」 所以,真正要擁有一頭如絲緞般的秀髮,平時要根據自己的髮質用適合的洗髮水勤洗頭髮,同時有必要時以潤發精來護髮,再加上足夠的吸取營養和適度的梳理。
  謠言3:汽泡式碳酸飲料是橘皮組織的元兇!
  不!美國醫生皮膚科醫師PATRICIA WEXLER就不同意此說法,「這種飲料可能會導致身體水腫的狀態,但絕不是橘皮組織。而要消除這種橘皮組織,除了平時積極的運動和配合一些緊膚品的使用外,已沒其它的方法了。
  謠言4:深層滋潤的護髮品可以維持超過一次洗髮的時間!
  話雖沒錯,但這種深層滋潤的護髮品只適合中性至混合性或油性髮質的美眉適用。所以你可以稍稍延長以深層滋潤的護髮品洗髮的頻率;如果是髮質干性的美眉使用,就會越洗越變成「乾姐姐」的髮質了。
  謠言5:吃巧克力會長痘痘!
  不!頂尖的法國皮膚科醫師PATRICK BOWLER卻不以為然,「實驗證明我們的飲食中吃巧克力並不會導致產生痘痘。」
  不過,關於巧克力卻有其它功能,荷蘭的一些研究人員發現巧克力的抗氧化能力比起紅茶高4倍。而且顏色越深的巧克力,抗氧化物的含量就越高,黑巧克力就比白巧克力要更好。
  謠言6:如果你噴上香水後,將手腕相互磨擦,香水就會走味!
  不! 法國知名香水師LYN HARRIS認為兩手腕交互磨擦會產生熱能,可能會讓香水無法呼吸,也無法在肌膚上自然伸展。

  法國人使用香水的經驗可以作為你的參考:不要使用過量;探病時不要噴灑香水;用餐時,香水宜擦於腰部以下;請勿將香水噴灑於珍珠,毛衣及上;不可將香水噴灑於白色衣物上面,以免留下污漬;
  謠言7:「以油溶油」可以把皮膚毛孔中累積的油脂洗得更徹底!
  錯得離譜!根據台灣的南門醫院皮膚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鄭如伶表示,醫學界已經證實礦物油、乳化劑都是導致產生痘痘因子的前幾名。所以敏感性與油性肌膚可以局部使用卸妝油,例如眼、唇部位等彩妝的卸妝,但油性肌膚不要用卸妝油來做用品,應該選擇沒有油脂的產品為主。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